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其它>關于港龍航空的機票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港龍航空的機票

我在攜程定的建行自由行,港龍的飛機.攜程說港龍不用紙質機票,也沒有電子機票,到時候憑通行証去換登機牌就行了,是這樣嗎?

我問攜程在哪里換登機牌,也說不知道,所以上來問一下大家.謝謝.

全部回答(3)

  • stone3stone3发表于2008-03-11 00:19:00
    港龍的電子機票就是這個樣子。前一階段去香港也是乘坐的港龍航班,在國內換取登機牌只要在機場的櫃台(你所乘坐航班辦理手續的櫃台)出示乘客的港澳通行証就可以辦理登機和托運行李的手續。在香港的“機場快線香港站”也是出示港澳通行証就可以辦理登機、托運行李的手續。

    因為你在攜程辦理自由行時,已告訴對方自己的港澳通行証的號碼了,他們已經和航空公司進行辦理確認,所以你直接去機場櫃台出示港澳通行証辦理就好。另外攜程最後給你的自由行確認單中也有你往返的航班的具體時間。

  • ibonbon发表于2008-03-10 22:53:00
    1、看您的情況,應該就是電子機票:攜程給您的應該是一張A4打印紙打印出的航空公司確認單據;

    2、您只要根據確認單上的信息(出發日期,航班號)去浦東機場相關航空公司辦票櫃台,出示港澳通行証或護照即可換登機牌了,他們是看您証件上的英文名字辦理check-in的;

  • didadee发表于2008-03-10 22:07:00
    沒錯,現在很多航空都沒用紙質機票,也就是電子機票.

    如果你擔心,可以讓攜程傳個行程單給你,電子票是只要直接帶証件就可以在機場辦理登機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