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經澳門飛到新加坡需要澳門簽証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經澳門飛到新加坡需要澳門簽証嗎?

我沒有澳門的旅游簽注,但有新加坡的簽証。打算從珠海過關到澳門,再第二天從澳門飛新加坡,新加坡飛回澳門,再過關回到珠海。請問各位這樣可以嗎?主要是我不想再飛回老家辦澳門簽注了。

查了查澳門入境的法規http://www.fsm.gov.mo/psp/sm/default.htm。沒看的太懂,怕到時候被扣住了回不來就麻煩大了。

是不是去新加坡的時候可以這個走,回來的時候就不能途徑澳門了??(我理解是:離境回珠海的時候沒有使用澳門機場)

條例上寫“

1.獲豁免之入境人士為:

K.為轉往其他目的地,擬進入澳門特別行政區不超過四十八小時之過境旅客,但以其使用澳門國際機場為限;

3.過境

48小時內使用澳門國際機場轉往其他目的地之人士,可獲豁免“簽證”或“入境許可”進入澳門並逗留相同期間。

先謝謝大家了。

全部回答(6)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