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衝鋒衣

想買一件很冬天時去黃山的衝鋒衣。

請問始祖鳥 ARC`TERYX,VOUDE和THE NORTH FACE的店分別在哪兒?

如果你是衝鋒衣行家,還請指導該買什麼系列、價格多少?

謝謝!

全部回答(2)

  • 好兵帥克1发表于2008-05-05 14:11:00
    四個品牌依次為:THE NORTH FACE、ARC’TERYX、MOUNTAIN HARDWEAR、PATAGONIA。TNE NORTH FACE 進入國內最早,代理是韓國的公司。TNF隸屬美國VF集團,VF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成衣集團之一,年銷售額超過500億美元,很多人沒有聽說過VF,旗下品牌眾多,我們比較熟悉的如:LEE、NAUTICA、JANSPORT等等,據說成龍是香港VF的老板之一,東南亞海嘯那年成龍捐了很多TNF的東西。TNF一度假貨泛濫,最早是外國人購買,曾被譽為北京秀水“MOST POPULAR BRAND”。到是省了宣傳費用,也沒見什麼廣告,已經在國內穩穩的做到了NO.1。對TNF的爭論由來已久,最常用來打壓TNF的莫過于ARC’TERYX、MHW和COLUMBIA了。ARC’TERYX被稱為戶外的勞斯萊斯,以服裝和背包著稱,很多人沒有見過該品牌的東西,推薦大家看看雪狼的衝鋒衣,從款式到顏色簡直可以亂真,不過質量肯定是天上地下了。ARC’TERYX的做工極為精良,以細節著稱,甚至在縫紉技術上也有很多創新。MHW曾被人以訛傳訛的說成是幾個原TNF技術人員不滿TNF的偷工減料憤而離職創立了MHW,其實它有四個創始人,其中三個來自于SIERRA DESIGNS,這三人中有一個曾經在TNF供職過“VP of Sales and Marketing”,這些信息可以在MHW網站上查到,MHW的服裝、帳篷、睡袋很有名,去年該公司推出了醞釀很久的背包也頗受好評。TNF創立之初是以技術創新、質量精良著稱的。但是畢竟很少人需要去極限環境,加之價格昂貴,專業裝備畢竟需求有限,從經營角度考慮要想有大的發展必須要走大眾路線,因此TNF推出了飛翔系列(FLIGHT SERIESTM),該系列在功能的基礎上加入了時尚流行元素,價格也比更專業的SUMMIT SERIESTM 低,所以深受歡迎。現在國內接觸到的大多是飛翔系列,消費群大多是白領成功人士,甚至很多人購買都只是衝著款式、品牌,對功能的需求到在其次了。很多“戶外專業”人士經常拿飛翔系列和ARC’TERYX、MHW來比,顯失公平,其實TNF從來就沒有放棄專業品質。TNF是最早和戈爾合作的品牌之一,至今也仍是戈爾公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TNF生產的SIERRA PARKA系列產品首創于上世紀70年代,至今仍在生產銷售,深受登山者的厚愛,其中一款連體羽絨服標價999美元,是我見到的最貴的戶外服裝。TNF完全意義上的全天候MOUNTAIN JACKET系列產品更是被許多探險隊列為首選產品,可以說TNF的SUMMIT SERIESTM不遜于任何一個戶外品牌的頂級產品。ARC’TERYX、MOUNTAIN HARDWEAR始終如一堅持專業化,對此我由衷佩服,但是很大程度上也制約了其
  • 胖墩r发表于2008-05-05 13:09:00
    去黃山還買件始祖鳥,浪費了點。

    TNF哪個系列不要緊的,反正你也是一般用的,結實點的買XCR的,輕便點的買paclite的,都是core公司的料子,TNF自己用的料子不能說不好,只是認知度較低。

    在時代廣場、海港城都有專門店。

    TNF的在天2、3K之間,始祖鳥的在5K左右。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