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各位高手幫忙,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各位高手幫忙,謝謝!

D1:到達香港,入住西環華美達酒店,乘車到尖沙嘴(逛新世界中心,SOGO,海港城,DFS換兌換券,龍城大藥房)。坐天星小輪,坐普通航線(中環到尖沙咀)體驗天星小輪,天星小輪橫渡的就是維多利亞港。乘天星小輪到尖沙咀碼頭(上層$2.2/下層$1.7),出來後往右手邊步行5分鐘即可到星光大道,8點整看幻彩詠香江。

D2:早上乘電車到金鐘統一中心,換40或40M($3.4)到終點灣仔碼頭,向北走一點就是金紫荊廣場。在金紫荊廣場游覽完後仍然乘40或40M($5.3)到金鐘力寶中心,換629($10.6)到終點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入園記得拿地圖),在海洋公園游覽一天時間。4點離開,坐6字頭車(6,6A,6X,260巴士)到深水灣,沿著海濱棧道走到淺水灣。游覽完畢後乘40號綠色小巴到登龍街前往銅羅灣的時代廣場周邊逛街。

D3:去旺角的通菜街,女人街,波鞋街等;逛到5點去太平山頂。乘纜車上山頂(單程$22,往返$33)。乘纜車下山,換15c坐一站下車,沿皇後大道中向西走幾步,做轉進德己利街一直走就到蘭桂坊。

D4:

有載錄了部分高手的行程安排,另還有問題請教:

1.當當車是電車嗎?有什麼標志?

2.D1從酒店到尖沙嘴乘什麼車?

3.D3從旺角到天平山頂有什麼車可坐?

4.D4還沒想到安排什麼,因為只有半天時間,請各位支招.

5.想去半山電梯,可安排在哪天?

謝謝各位~~~

全部回答(1)

  • 128651963737发表于2008-05-11 16:17:00
    1.是電車,有軌電車,沒什麼特別標志,很明顯是行駛于軌道上,上面有一根集電竿(俗稱“辮子”)的,那就是香港的有軌電車,後門上車前門下車,下車付費。

    2.電車到中環,走到中環碼頭坐天星小輪到尖沙咀。因此是酒店乘車到中環再換小輪到尖沙咀。

    3.旺角坐港鐵荃灣線到中環,按站內指示出站走10分鐘到纜車站,或者旺角乘2號巴士到終點尖沙咀碼頭,乘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換巴士15C到終點纜車總站。

    4.不知道你怎麼離開香港,如果飛機的話,可以去逛逛東薈城,也可以利用半天的時間坐昂坪360去大佛,注意留出足夠的乘機時間就可以了。

    5.可以安排在D3,先去半山扶梯,電車到中環街市下,可以找到半山扶梯的入口。然後再去旺角逛。要是D3想多逛逛,那麼半山扶梯可以安排在D4,用不了半天的,就是個自動步道系統,體驗一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