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三環路上的幽靈解決!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三環路上的幽靈解決!謝謝!

我和六歲的孩子在ctrip定的香港迪士尼4日經典自由行(招行VISA信用卡專享) 29日至6月1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及南洋酒店、定了迪士尼酒店送到南洋酒店的巴士服務及海洋之旅的門票

想去:1、迪士尼2、海洋公園3、天星小輪4、山頂纜車5、時代廣場6、崇光百貨7、 香港DFS環球免稅店 8、加連威老道9、史盧比開心樂園10、稻香喝早茶

以上怎樣安排好?路線如何?

想買八達通多少錢的合適?

做機場快線在最後一天怎麼加?

攜程送一日通地鐵票,每人一張用在哪天好?

(補充于2008-5-28 5:6:56)

我是先住迪再住兩天

的南洋我29日上午11:35到香港

6月1日晚6:30回

全部回答(1)

  • 128652263668发表于2008-05-28 00:00:00
    抱歉回答晚了……

    不知道你定的哪天住迪士尼,哪天住南洋,以及你到達、出發(香港)的時間。那我先按我設計的安排了:

    D1:到達香港,住南洋。可以步行到時代廣場以及崇光百貨,然後在軒尼詩道上乘2A/2X/8/8P到終點灣仔碼頭,乘天星小輪到尖沙咀碼頭,沿廣東道向北走到北京道右轉就是太陽廣場DFS。這里把一日通的地鐵票換票証拿到(攜程這個太不方便了)。然後可以步行到加連威老道。中途可以在尖沙咀站用換票証把一日通票換到。之後還是在尖沙咀碼頭乘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換15C到花園道纜車站乘纜車上山。可以參觀蠟像館,也可以看夜景。如果之前沒在尖沙咀站換一日通,下山後可到港鐵中環站順便用換票証把一日通票換到。可以乘電車回酒店。

    D2:港鐵到迪士尼(可以的士或電車到灣仔港鐵站,然後港島線到中環─香港,換東湧先到欣澳,換迪士尼線),入住酒店(迪士尼站到酒店有免費穿梭巴士)。一天都在迪士尼玩。晚上看完煙火匯演後回酒店好好休息。

    D3:坐預定的巴士服務再回到南洋。整理好後走到軒尼詩道北海中心二樓稻香吃早茶。香港的早茶並不像內地的早點那麼早,所以不一定很著急早去的。不過我不知道那個送南洋的巴士是什麼時候發車。然後乘電車到金鐘力寶中心換629到海洋公園,一天都在海洋公園玩。

    D4:退房,如果有行李可以先乘港島線到香港站辦了預登機和托運服務。然後乘港鐵去史奴比開心世界(中環乘荃灣線到旺角,換觀塘線到九龍塘,換東鐵到沙田)。如果沒行李的話直接乘從軒尼詩道灣仔消防局那里乘170到終點沙田。然後還是東鐵回,到終點尖東,換小巴77M到九龍機鐵站乘機場快線到機場。

    八達通的,成人買$150的,小童買$70的。到走的時候可以退卡。建議買的時候就在卡里充些錢。一日通第一天下午換到就可以開始用了,比如從尖沙咀到中環可以乘港鐵,山頂下來以後回酒店也可以乘港鐵。反正第二天到迪士尼以後估計你也不會再從迪士尼坐地鐵往返市區了,24小時內有效的。之後的行程要麼乘港鐵太少(海洋公園不通港鐵),要麼線路不能用(東鐵不能用市區一日通)。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