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這樣行嗎?-關于香港自游線路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這樣行嗎?-關于香港自游線路

陪妹妹一家出行。貪心但又不想太累;要看繁華熱鬧也想體驗自然風景...

請幫忙看看行程是否合理。謝謝啦!

D1,午前從深圳出境到香港,經中環輪渡到梅窩,入住銀礦灣酒店(2晚),之後乘嶼巴去昂平。回程坐360纜車到東湧,逛東薈城,再搭嶼巴回梅窩。全天八達通卡車資成人約$150(含單程纜車$58,高速船$22)。

D2,梅窩→東湧→迪斯尼,晚上原路返回酒店。全程車資約$45。

D3,退房後乘船到中環。全天計劃逛太平山頂、銅鑼灣時代廣場、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廟街。住尖沙咀(2晚)。全程車資$65以內(含雙程纜車$33)。

D4,海洋公園一日游(車資約$40)

D5,上午黃大仙。中午乘九廣通去廣州。

全部回答(3)

  • wtszeto发表于2008-06-10 12:37:00
    何時往寶蓮寺,請留意以下新聞﹕

    吊車開特別班 補給物資上山

    (星島) 06月 10日 星期二 05: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一場黑雨令來往寶蓮寺及昂平村陸路癱瘓,昂坪360又因光纖電纜損毀暫停開放,令該處二百多人與世隔絕多日,深受斷水斷糧之苦。昂平360特地每日加開三班吊車,讓居民補給物資。寶蓮寺住持釋智慧表示,已去信政府要求開闢前往昂平的行人路,並在寺外興建臨時直升機升降坪,可在緊急時使用。

    釋智慧要求建直升機場

    暫停開放的昂坪360,昨早上十時、下午一時及四時,特加開三班吊車。寶蓮寺主持釋智慧昨午四時許,乘吊車落山看醫生。他表示,寶蓮寺大雨當日嚴重水浸,水位漲至胸口,約二百人被困寺內,幸好寺內佛像未有損毀。他說,由於之前為端午節假期準備了食物,現在遊客無法前來,他們可食用該些食物應急。

    釋智慧法師又稱,三歲起已在寺廟居住,七十多年來從未遇過這種情況,他已去信特首曾蔭權及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要求開闢前往昂平的行人路,讓居民來往昂平及東湧,並希望在寺外興建臨時直升機升降坪,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讓直升機降落救援。此外,剛施工的大佛廣場工程令地下水管堵塞,使各處的水沖入寶蓮禪寺,他促請政府改善該處的去水設施。

    另外,昂坪村居民陳太昨日乘吊車落山購買物資,她稱,一家被困兩天無人理會,昨日終有車下山,但擔心今天吊車班次無法配合兒子上學時間。 記者 劉蘊珩

  • wtszeto发表于2008-06-10 08:12:00
    既然住在梅窩,就享受梅窩的大自然吧。

    可在銀礦灣暢泳、領略白銀鄉的田園、感受銀礦洞遺址和瀑布的景色。

  • 蘭香幽幽发表于2008-06-10 07:20:00
    謝謝!

    昨天聽嶼巴人士說全面修複得10來天。我們的行程在7月上旬,但願不受影響。

    只是擔心遇雷陣雨時360纜車是否會停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