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其它>香港(半)自助游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半)自助游

暑假想帶孩子去香港迪士尼玩,這是本人第一次通過攜程網參加自助旅游.

一切都不太懂.希望熱心人能給予幫助.在各方面給我些建議.十分感謝!

全部回答(2)

  • hu123y发表于2008-06-25 16:10:00
    攜程的自由行挺方便的,帶孩子去香港游,首先是安全:住的幹淨,交通方便才游的盡興。去香港選地鐵附近的酒店不用導游一樣沒問題的。

    游迪士尼,適合住迪士尼酒店,玩上兩天,第二天在酒店用自助餐,在花園里走走,泳池嬉戲後再入園玩,下午三、四點後搭預定的活力巴士到下個酒店入住。

    第三天可以搭629去海洋公園,晚上去山頂、維港邊的星光大道。

    最後可以逛逛百貨,吃個悠閒的早茶,去超市買上心儀的零嘴准備回府。

  • wtszeto发表于2008-06-25 12:05:00
    先詳閱﹕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dex.jsp

    再安排行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