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還是搞不清路線,關于去中環的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還是搞不清路線,關于去中環的問題?

很感謝剛才兩位朋友回複了在福田口岸去中環的問題,也就是福田口岸還是不能直接去中環的,那就代表我從世界之窗坐地鐵出發到會展下車再轉皇崗線去福田口岸,從福田口岸坐東鐵中途再轉其他線路才能到中環,那就是我得轉三次車.看來福田口岸比羅湖的優勢可能就是人流量少一些而已,也不是特別方便,除了在福田口岸住的朋友可能會好些

那我應該還是從世界之窗直接坐到羅湖,然後坐火車去尖沙咀然後再轉車去中環可能會少轉一道車,這樣是不是好一些呢?

不過如果我不想到尖沙咀轉車,我能否在九龍塘轉?因為我沒去過九龍塘,聽說那里的又一城也不錯,那就在下車逛逛吃完中飯再轉車去中環,然後上山頂,在九龍塘有沒有地鐵可以到中環呢?我媽喜歡坐地鐵和火車,因為她坐巴士會暈車,不好意思,我覺得自己問太多問題了,感謝大家!

全部回答(5)

  • 胖墩r发表于2008-07-11 23:36:00
    沒什麼好不好的。不就差了會展中心轉4號線一次嘛,換線到皇崗站的時候和你到羅湖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會展到羅湖還很多站呢。

    福田輕松過關,路程又近,在香港段的交通和羅湖一樣,好不好自己衡量吧。

  • ivycff发表于2008-07-11 22:43:00
    那能不能再回複我,去到九龍塘之後有沒有地鐵去中環呢?謝謝啦!
  • 傲王发表于2008-07-11 22:30:00
    福田口岸也好,羅湖口岸也好.隨了始發站不同...由第二站上水起計..以後的站都是一樣的....中途都是再轉其他線路才能到中環.

    從世界之窗直接坐到羅湖,然後坐火車去尖沙咀然後再轉車去中環可能會少轉一道車,這樣是不是好一些呢?

    這樣只會更加辛苦些...因為尖沙咀然後再轉車去中環要步行很遠....另從世界之窗直接坐到羅湖,亦不及從世界之窗坐地鐵出發到會展下車再轉皇崗線去福田口岸舒服.....

    不應到尖沙咀轉車,在九龍塘轉最好...那里的又一城是不錯,那就在下車逛逛吃完中飯再在(九龍塘轉乘觀塘線往油□地方向)...到旺角下車過對面月台(步行8秒)轉荃灣線住中環方向...轉車去中環,在總站中環站下車...看清指示才出閘...然後上山頂

    在九龍塘當然有地鐵可以到中環....我講的便是了......

  • 胖墩r发表于2008-07-11 19:52:00
    早上11點前就不必考慮去逛又一城了,沒開門呢。

    www.mtr.com.hk,進港鐵的網站看看線路圖,對你的行程了解在相當大的幫助。

  • 128653080840发表于2008-07-11 16:09:00
    胖墩r和傲王的意見沒錯。建議你找張港鐵線路的示意圖看看就明白啦http://www.mtr.com.hk/images/MTR_routemap.jpg。福田口岸過關後是東鐵的羅馬洲支線,無論你從福田口岸還是從羅湖口岸過關,坐東鐵在效果上都是一樣的,即便去羅湖也不會少轉一道車。倒是福田口岸過關人少,比羅湖好。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