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其它>奧林匹克廣場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奧林匹克廣場

香港奧林匹克廣場的開放時間段是..?

需要門票嗎?值不值得一看?

全部回答(2)

  • wtszeto发表于2008-07-29 18:14:00
    香港奧林匹克廣場今開幕

    2008-07-25 22:21:00

    旅遊發展局設於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的「香港奧林匹克廣場」二十五日正式開幕。

    廣場展出多個奧運主題裝飾及設有全球最大的熒幕播放奧運賽事。廣場開幕首日吸引到數百位市民排隊索取門票。

    「香港奧林匹克廣場」於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免費開放,展出多個奧運主題的裝飾,如奧運奪金福娃燈籠、奧運選手頒獎台模型等,供旅客及市民留影。廣場中亦特設專區介紹奧運資訊及本地旅遊景點。另外,廣場內設有全球最大達一百零三寸的等離子電視及多部大電視,以及二十二米巨型投射熒幕,播放奧運的賽事供市民欣賞。場內的奧運主題燈飾徑及仿奧運游泳比賽場館「水立方」的模型也會於每晚上演燈光匯演。

    為控制人流,廣場設有時段限制,旅客及市民必須憑票分段入場,每個時段最多可容納三千人。門票會在開放時段前一個小時於文化中心外免費派發,每人每個時段最多可索取四張門票。另外,因保安需要,入場的市民均需於進場前在入口處接受保安檢查,禁止攜帶飲料及食品進場。

  • chongtou发表于2008-07-29 12:16:00
    呀呀 .. 就是想知道開放時段是什麼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