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到香港九龍,是否在北京西站過出入境手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到香港九龍,是否在北京西站過出入境手續?

從北京西上火車去香港的一個流程是什麼?我是要逗留。大概我需要提前多久到西站?非常非常感謝

全部回答(2)

  • 128658894547发表于2008-08-01 14:47:00
    到了西站以後直接去一層的出入境聯檢大廳(和其它候車室不在一起,其它候車室都在二層),進去的時候門口會有人檢查你的証件和車票,把証件和車票給他看一下就可以了,同時行李就過安檢(X光機),過完以後旁邊有一個小候車室,可以坐著等一會兒。開始放人的時候跟著往里走就是了,先過海關,走紅色通道,實際上出境沒什麼檢查的。然後過邊檢。把你的港澳通行証給警察,他在你的証件上蓋了出境章以後還給你。之後在聯檢大廳和月台的門那里有鐵路的人給剪票。剪了票以後就是月台,找到自己的車廂上車就是了。

    T97是開車前兩個小時開放出入境聯檢大廳,開車前一個小時開始辦理通關手續,你提前一個多小時到就可以了。廣鐵的值乘,比北京局強,餐車的飯菜味道也不錯。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8-08-01 08:29:00
    出是北京西, 入是九龍辦

    奧運期間1小時以上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