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深圳到香港怎麼出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到香港怎麼出行

我定的是12號晚上從無錫到深圳的機票,准備12號晚上住再深圳,13號一早去香港。請問我再深圳住那個酒店方便出關,價格要實惠點的。深圳去香港具體怎麼走,做什麼車,大約多少價格?15號從香港會深圳,香港出關的最晚時間是幾點啊?

全部回答(4)

  • SunleoLy发表于2008-08-10 21:24:00
    首先,你有沒有辦理港澳通行証?沒有的話,得提前5~7天吧,去當地公安局辦理...要是有的話,那就好了,直接看下面!呵呵

    下飛機坐大巴到興華賓館(還可以的賓館)住下,第二天打的到羅湖口岸進香港(具體看你自己怎麼走了)。

    1、羅湖口岸。羅湖口岸過關後有火車、地鐵及各路車到達香港市區。建議早晨9點後過關,相對來說人比較少,平常的日子排隊也就10分鐘左右;或者就一早7點前過關,人也比較少。羅湖及深圳出入境處辦公時間為早上6:30至翌日凌晨零時,所以在市區最多逛到10點半就應該坐上東鐵回深圳;若是過關人多的日子,還應該早點走。

    2、皇崗口岸。皇崗口岸過關後交通沒有羅湖方便,前後換三部巴士,都是不同司機和車牌。從皇崗口岸過關到港後,再坐車到香港各地。皇崗的好處是24小時通關,要是在香港逛晚了,趕不及通過羅湖回深圳的話,就能從皇崗回了。

    3、文錦渡。文錦渡過關人很少,過關後可以乘車到上水轉乘九廣東鐵。

    4、深圳灣口岸。新開通的口岸,據說過關很快。

    5、8月會新開一個福田口岸,交通方便。

    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至于觀光景點,可以參照香港旅游發展局的網站,上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sc/index.jsp

  • 魅力極限发表于2008-08-10 20:25:00
    謝謝2位到的幫忙!!!
  • 128659075458发表于2008-08-10 19:33:00
    SunleoLy,回答時請先更新一下自己的信息好吧?

    羅湖口岸過關只有火車(東鐵)一個選擇,沒有地鐵和巴士。

    皇崗口岸也並非是三部巴士都是不同的車牌和司機,看乘坐什麼線路以及過關速度了。如果過關速度快的話,完全可能趕上同一部跨境巴士。

    兩鐵早于去年十二月合並,“九廣東鐵”已經成為一個歷史名詞,原九廣東鐵現在叫做港鐵東鐵線。

    福田口岸早就開了,已經開了一年了都。

    不知道你說的“實惠”具體是多少錢,我推薦萬事達酒店(深圳文錦渡店),價格二百出頭,今年三月份剛開的,很新,個人覺得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從火車站打車過去也不貴,公交車可以坐到文錦中學下車走5分鐘。關鍵是離文錦渡口岸非常近,就在酒店斜對面,走過去只用幾分鐘,連坐車都不用。文錦渡人過關人也比較少,比羅湖和皇崗都快。過關後乘文錦渡快線($20,中途落車一次過香港關)到上水可換東鐵。文錦渡口岸開放時間到22:00。如果你在香港很晚,可選擇走羅湖口岸(到24:00)或皇崗口岸(24小時通關)。

  • 屎殼郎发表于2008-08-10 17:47:00
    住羅湖一帶比較好,羅湖過關後坐東鐵直達香港市區很方便,到市區約港幣35元

    香港回深圳,羅湖關口晚上12點關,皇崗關口24小時都開通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