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餐飲>到澳門不一定要去知名的餐廳吃飯,我知道澳門有很多緬甸歸僑,特別想知道緬甸人開的正宗緬甸餐廳在澳門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到澳門不一定要去知名的餐廳吃飯,我知道澳門有很多緬甸歸僑,特別想知道緬甸人開的正宗緬甸餐廳在澳門

到澳門不一定要去知名的餐廳吃飯,我知道澳門有很多緬甸歸僑,特別想知道緬甸人開的正宗緬甸餐廳在澳門有哪些?特別想吃椰汁雞面!據說才10來塊錢一大碗.請大俠指教!

全部回答(2)

  • 胖墩r发表于2005-04-03 12:47:00
    雅香開到7pm左右,雅馨開得晚一些,兩家是一個老板。

    還有三盞燈光複街口的東京小館也值得一吃,推薦銅煲豬腦面和咖喱牛腩面,棒。

  • ElaineHome发表于2005-04-03 10:14:00
    雅香/雅馨緬甸餐廳

    澳門 20、30 年前移入許多緬甸華僑,他們多居住在三盞燈一帶,也為澳門多添加了緬甸南洋風味的菜系,三盞燈也成為澳門東南亞菜小館的聚集地。雅香粉面咖啡及分店雅馨緬甸餐廳便是人氣最旺的緬甸小館,擁有30多年歷史的雅香,憑招牌菜椰汁雞面、魚湯粉及緬甸撈面而街知巷聞,並由原來小小的一間面鋪,發展到今天共3間分店。

    緬甸的國菜:椰汁雞面、魚湯粉及緬甸撈面是店內特色。椰汁雞面的湯底用椰汁、馬豆、緬甸咖哩加黃姜粉熬成,緬甸咖哩與其他東南亞咖哩不同的是,口味較咸辣,十分香濃。而用上咖哩等香料烹熟的雞肉,又香又滑,加上油炸鬼(廣式油條)伴吃,令人回味無窮;魚湯粉則用大條的塘虱魚、芭蕉樹莖、香茅等香料熬成的,其精髓全在于香濃的魚湯之中,塘虱魚除了營養豐富外,其結實的肉質及獨特的香味,絕對是烹調魚湯粉的不二之選,食客還可選擇河粉或泰國檬粉作底,淋上用大條的塘虱魚、芭蕉樹莖、香茅等香料熬成的濃湯,再加上馬豆餅,口感香脆可口;緬甸撈面則非常清香,用冷油面扮上生洋蔥、馬豆粉、碎花生、花生醬、羅望子等,有點酸、又有花生香濃味,非常好吃。

    地址:飛能便度街27號A及F地下,電話:0853-528129,營業時間:7:30am~7:30pm

    招牌菜:緬甸撈面 10.5元、椰汁雞面 10.5元、魚湯粉 10.5元。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