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吃住行達人請進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吃住行達人請進

我是8/30中午11點多到香港,住在西九龍區國際金融大廈,預計1號下午退房去深圳。現有以下問題請教各位達人:

1) 8/30下午到達後想去兜兜,主要是想看看Guess手表,Origins 和LM的化妝品,龍城也要去的,幻彩詠香江也想去看看,能幫忙看看怎麼安排比較好嗎?(吃/行各方面)?

2.)我打算8/31去海怡東商場和工貿,聽說周日那里12:00開門,之前想去吃早茶,不知道有什麼信價比高的地方可以推薦嗎?聽說什麼“早稻”還可以?晚上的時間怎麼安排好?(不想去蘭桂坊),山頂去過了.

3)9/1去海洋公園,想10點開門進去,不知道到下午2,3 點可以玩好嗎?周一人不會很多吧?

4)這時間去香港還有沒有什麼打折的好東西?不知道final sale還淘得到東西嗎?

5)好像有2個SOGO,尖沙嘴和銅鑼灣都有,哪個好一點?

6)在上海換好港幣還是到香港機場再換好?買八達通卡能用銀聯刷卡嗎?

7)從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到深圳大梅沙怎麼最方便?

8)香港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謝謝各位了:) (補充于2008-8-25 15:21:23)

謝謝各位達人的指教,我是住在新開的W Hongkong,應該是在西九龍那里的吧。如果周一去海洋公園來不及的話,有什麼好建議嗎?

全部回答(2)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8-08-22 03:35:00
    1. 視乎你幾點到, 海港城+加連威, 詠香江移去day 2

    2. “早稻”? 稻香吧, 其他各區都差不多, 酒店附近找吧, 海怡個人認為不值得去

    3. 不可以, 玩到6點吧, 暑假日日都人多

    4. 無, 都是賣剩沒人要的

    5. 銅鑼灣

    6. 上海, 不能

    7.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在中環, 和你說的西九有出入, 它是商業中心, 請查查你是住那

    8. www.discoverhongkong.com

  • wtszeto发表于2008-08-22 03:29:00
    7. 港鐵至九龍塘,轉直通巴士往沙頭角口岸,過關後搭巴士或的士。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