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請問香港快運這個航空公司如何?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香港快運這個航空公司如何?

本人近期要去香港,買的是香港快運的往返航班,大家覺得這個航空公司如何?是否安全?

這個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能否在香港九龍的機場快線處辦理登機?(好像有個別航空公司不能,不知道是否包括香港快運公司)

全部回答(2)

  • 胖墩r发表于2008-08-25 11:03:00
    已經是海南的子公司的,沒啥不安全的,起碼不比國內三大差。

    http://www.mtr.com.hk/chi/airport_express/complom_checkin.html這是預登機服務的清單。

  • ElaineHome发表于2008-08-25 09:02:00
    香港快運航空的大股東是中國的海南航空集團,服務還是不錯的。安全也是有一定保障的,但是,發生事故的也不只是小型航空公司,這個是選擇各種規模的航空公司都要面對的事實(或者說只要乘飛機就會有風險吧)。

    快運航空可以在機場快線九龍站辦理預先登機和行李托運服務。請瀏覽港鐵網站上不能辦理的航空公司名單(不包括快運):http://www.mtr.com.hk/chi/airport_express/complom_checkin.html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