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持新加坡簽証,先到香港的機票怎麼買?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持新加坡簽証,先到香港的機票怎麼買?

請問,有新加坡簽証想先到香港玩一下,是否肯定不用再辦簽注了?

另外而且需要把到新加坡的機票也提前買好嗎?(是必須買聯程,還是可以分成兩張不同的票就可以?)或者可以先只買到香港的機票,等到了香港以後再買從香港到新加坡的機票部分呢?過海關的時候會查機票嗎?

非常感謝回答哦。 (補充于2008-9-7 8:16:42)

另外再問一下,中國出境的時候會查機票嗎?如果是分開的兩張機票,不是聯程的,有問題嗎?多謝哈。

全部回答(7)

  • royrenzhang发表于2008-09-09 00:00:00
    有新加坡簽証經過香港轉機可以免簽停留7天,往返均可以,不需要香港簽注。

    從中國出發的時候有沒有全程機票,是不是聯程都無所謂,2張票也沒問題,不

    用擔心,最重要的是不要從香港未到新加坡就直接返回大陸,這樣會給你會在香

    港有不良記錄,下次在進入香港時有可能拒絕你出境

  • 大野狼发表于2008-09-05 11:36:00
    不需要另外再辦香港簽注了

    不過去新加坡的機票需買好,香港入關的時候需要查,是否聯程沒有關系,需要看你到第3地的機票

  • 老帥哥发表于2008-09-05 11:15:00
    到香港買機票也可以,要看你在什麼城市,如果在廣州或深圳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康泰旅行社付100元現金給他們,然後他們會給你個當天有效的香港機場出發到新加坡的航班行程單,拿這個單子就可以進去香港了,到了香港你就可以在進入香港一周內定好飛往新加坡的機票,過關時一定要記住行程單的日期航班號和起飛時間,一般不問的,但是個別也會問,如果你在其它城市可以打他們電話聯繫,深圳的電話不記得了,廣州020-87606203讓他們把行程單傳真給你,傳真件也可以使用,這樣你就可以直接飛香港了。如果你到了香港不去新加坡的話會給你護照上做個DT,就是取消行程的英文縮寫,屬於不良記錄,如你單純的去香港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呵呵,OK!
  • 老帥哥发表于2008-09-05 11:00:00
    補充一下,你可以憑從香港出發到新加坡的機票時間提前一周進入香港
  • 風風小草发表于2008-09-05 07:55:00
    您好!

    關于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一下。

    1、您持有新加坡的簽証並不能代替香港的簽注。

    所以您去香港必須辦理簽注。(當然,如果您是去新加坡但是在香港轉機

    的除外)。我以前有日本簽証的時候去香港也是另外辦理簽注的。

    2、您如果先買到香港的機票,您根本進不了香港。

    3、所以如您想先去香港又不辦理簽注的話,只有聯程機票的方式可行。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

  • longjourney发表于2008-09-05 06:54:00
    非常感謝啊,那我可以買一張到香港的機票,再買一張從香港到新加坡的機票,中間在香港停留2-3左右就可以吧。

    那在國內出境的時候,會查機票嗎?兩張票隔了兩天會不會有問題?我好像看到過有人的貼子里說,當天目的地與簽証不一樣在國內出境就會有問題的?

  • gwfuhao发表于2008-09-05 06:16:00
    聯程不聯程無所謂,但一定要有香港飛新加坡的機票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