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珠海交通>關于珠海旅游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珠海旅游

有幾個問題要麻煩大家一下:

1.深圳到珠海和廣州到珠海哪個近一點?

2.如果從深圳去珠海在哪里坐車,大概多長時間能到?

3.珠海住哪里比較好?

4.珠海到澳門有一日游那種嗎,我們有港澳通行証但是來不及辦簽注了,能去澳門嗎?

謝謝各位了!

全部回答(3)

  • 1155171927发表于2008-10-07 00:00:00
    1、深圳看從哪個區域走,如果做大巴的話到珠海要2個半小時左右,如果深圳蛇口坐船到珠海只要1個小時。廣州就只能做車到珠海,需要大概2個小時。

    2、深圳到珠海哪個車站都有車坐,寶安機場也有大巴直達珠海澳門。

    3、珠海可以考慮“中南大廈客房部”,部隊辦的不叫酒店。十一長假剛去的,酒店位置就在珠海的旅游景點叫圓明新園和夢幻水城的旁邊,自己開車去看到就住了,住了3天,房價168,去的時候是剛開業不久,新裝修的挺不錯也挺幹淨,住著挺舒服。就是房不大,總體感覺還挺值的。還有酒店是部隊單位的,住著感覺挺安全。

    4、應該有,港澳通行証必須回戶口當地辦簽注,在珠海是不可以辦的,但是如果你有護照,在珠海當地是可以辦簽証的,把護照交由旅行社大概150元左右就可以辦好,不過好像需要一天時間才可以辦下來。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07-09-20 19:04:00
    1:廣州比較近.

    2:深圳僑社汽車站 大約2.5~3小時.

    3:拱北口岸附近的蓮花路上很多200元左右的賓館酒店.

    4:不能.

  • 超齡小貓发表于2007-09-20 18:40:00
    1,要看從哪個區域出發:從深圳蛇口出發可以直接坐船到珠海九洲港碼頭(位于吉大,出口大廳就有旅游咨詢中心),大概一小時一班船,行程是一個小時左右;其它地方坐大巴的話,去廣州和珠海的距離差不多。這三個城市的關系有點象“人”字形,廣州在上面,珠海在左邊,深圳在右邊。

    2,深圳可以在福田汽車站坐大巴來珠海,大概要接近2個小時的車程(廣深高速車太多了,偶爾會堵)。

    3,珠海各個檔次的酒店都有,如果去澳門玩可以直接坐大巴到拱北車站,住在拱北,不過要注意安全。

    4,珠海去澳門一日游,如果是外地戶口且沒有簽証的話,好象要提前一周在旅行社辦,而且費用比較高。

    ----一個珠海人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