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教香港自主游路線規劃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教香港自主游路線規劃

本人打算到香港自主游三天四晚,有以下比較心儀的景點,但是不知道如何安排路程比較合理,請大家指點:

黃大仙廟、迪士尼樂園、海港城、維多利亞海港、維多利亞公園、星光大道、廟街、坐坐小輪渡

還有什麼比較值得去的地方麼?

謝謝!

全部回答(4)

  • 土司寶寶发表于2008-11-26 00:00:00
    迪士尼需要一天時間

    海港城維多利亞和星光大道和天星小輪在一起是一條線路的,其他自己再安排下就好了!

    你海洋公園不去了嗎?

    另外建議你可以去太平山頂,可以和海洋公園一起玩的,可以乘百年纜車上山頂,呵呵,不錯哦,如果再來份燭光晚餐更棒!

  • wtszeto发表于2008-11-25 09:03:00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dex.jsp
  • 小土口发表于2008-11-25 07:04:00
    假設住在旺角或尖沙咀:

    d1:晚上到星光大道&廟街

    d2:彌敦道南行線坐巴士或步行至尖沙咀碼頭坐天星小輪往中環,繼而于香港站坐地鐵去迪士尼(極其量加上逛旺角)

    d3:跟d2的方法一樣到文化中心(維港),接住坐"天"往灣仔(金紫荊)及沿天橋往莊士敦道(電車路)乘東行至怡和街(經過sasa及惠康超市)或中央圖書館到維園.然後,維園網球場外巴士站坐110至中港城(旁邊就是海港城)

    d4:彌敦道北行線坐巴士3c至黃大仙廟(龍翔中心下車)繼而橫過天橋到對面巴士站坐89B至大圍火車站或車公廟(入內看看)沿城門河行人單車路走到中式大橋(瀝源橋),橫過"城"及沙田公園及大會堂到新城市廣場.最後,就乘東鐵回去.

  • vincent_lie发表于2008-11-25 03:33:00
    三天四晚?? 首天是晚上去香港? 最後一夜睡醒回去? 即是有三整天,對嗎?

    D1: 早上去黃大仙,然後到尖沙咀行商場(海港城等)、然後行星光大道

    不知道你會行多久,如天未黑就坐船過海上山頂吧! 欣賞香港夜景

    下來還可以去蘭桂坊!

    D2: 一早去disney,玩到晚上看完煙花,回到市區已經10點後的事,返酒店

    D3: 早上去海洋公園,晚上去廟街

    維多利亞公園 (維園),我並不覺得值得去....沒有什麼好看!!

    海洋公園、赤柱都不錯,可以考慮去

    海洋公園都會花去一天時間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