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景觀電車

香港的那個百年景觀電車是從哪里到哪里?沿途經過哪個景點嗎?費用是多少?謝謝。

全部回答(2)

  • Russia发表于2007-07-21 00:16:00
    你說的是去山頂的纜車吧,http://www.thepeak.com.hk/full/en/index.php這是香港纜車的網站。往返是HK$33,單程HK$22。早上7點到晚上12點都在運營。建議坐右側,可見維多利亞全景。
  • 快樂的胖哥发表于2007-07-20 22:58:00
    樓主可能問的是香港著名的“叮當車”。

    2007年的七月三十日是香港有軌電車103歲生日,俗稱“叮叮”的香港電車,可謂是“行走在香港的老古董”,最難得的是這種“長腳”會走的百年“古董”,時至今日還天天被數十萬香港市民和游客乘搭,百年魅力不減。經過百年的變遷,香港城市建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如今古老的香港電車,穿行在香港島繁華 的現代化高樓群之間,成為香港一獨特的風情線。

    香港電車的六條主要路線連接筲箕灣、跑馬地和堅尼地城,路軌全長三十公里,由筲箕灣到堅尼地城,共有一百二十三個電車站,平均每二百五十米就有一個電車站。

    如果您從港島西頭的堅尼地城坐到港島東面的筲箕灣,八十分鐘車程看盡沿途風光,全程車費每人才兩元錢(港幣)。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