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餐飲>各位專家,能否推薦一點值得吃的餐廳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各位專家,能否推薦一點值得吃的餐廳

本人是美食愛好者,想去嘗一下香港的美食。有什麼餐廳值得去的,太平山上有什麼飯店好的?早茶哪里吃好?(銅鑼灣地區)還有吃海鮮西貢好還是鯉魚門好?

全部回答(2)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7-07-20 18:31:00
    有什麼餐廳值得去的: www.openrice.com

    太平山上有什麼飯店好的?峰景, 但超貴

    早茶哪里吃好?(銅鑼灣地區): 鳳城

    還有吃海鮮西貢好還是鯉魚門好?西貢

  • 晴天、雨天发表于2007-07-20 18:24:00
    香港沙田的乳鴿不錯,可以試試,就是地方比較難找,是在本地人的村里,最好有朋友帶路。

    最好是去九龍城,那里吃的比較集中,潮州菜、泰國菜,每一家都很正宗,值得推薦!另外蛇羹,牛肉餅,台灣牛肉面等等都是特色,具體的路名想不起來了,反正都在附近,自己去轉轉吧。

    太平上上風景不錯,飯店多是屬于商場里開的小店,水平都還可以,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決定。

    至于早茶嘛,還沒去過銅鑼灣吃(去到多是過了吃中飯的時間,呵呵)個人喜歡去好彩酒家吃早茶,蝦餃是必吃的點心。

    其實吃海鮮,西貢和鯉魚門都差不多,沒什麼分別,連經營的模式都是大同小異,看你去哪邊方便。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