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4天4晚香港游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4天4晚香港游

8.24從羅湖過關到港,8.28從香港去澳門。在香港一共4天4晚,計劃兩種行程如下,請專家們幫我看看哪個更合理呢?現在還沒有確定住處呢!此行主要是觀光,適當也會購置一些中檔或者中檔偏上的衣服。

如果住在銅鑼灣附近:

D1:估計中午安頓好住宿,隨後去港島中環一帶觀光,然後坐天星小輪去九龍,參觀博物館(哪些?都在尖沙嘴附近嗎?),然後去旺角商圈稍稍逛逛,地鐵返回去太平山(想趕在白天上山,這樣還可以看到白天的香港景色),看完夜景回住處。

D2: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後去迪斯尼、黃大仙祠、星光大道(這天有煙花放),回去的時候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50元一日地鐵票)

D3: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後去海洋公園、淺水灣,回去的時候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

D4:大嶼山,然後旺角、銅鑼灣逛街(50元一日地鐵票劃算嗎?)

D5:坐船去澳門

如果住在尖沙嘴附近:

D1:估計中午安頓好住宿,參觀博物館(哪些?都在尖沙嘴附近嗎?),隨後坐天星小輪去港島中環、銅鑼灣一帶轉轉,然去太平山(想趕在白天上山,這樣還可以看到白天的香港景色),看完夜景回住處,順便在廟街夜市逛逛。

D2:在旺角商圈附近稍微逛逛後去迪斯尼、黃大仙祠、星光大道(這天有煙花放),回去的時候尖沙嘴附近稍微逛逛(50元一日地鐵票)

D3: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後去海洋公園、淺水灣,回去的時候在銅鑼灣附近稍微逛逛

D4:大嶼山,然後旺角、尖沙嘴、銅鑼灣三選一逛街(50元一日地鐵票劃算嗎?)

D5:坐船去澳門

全部回答(4)

  • keephappy发表于2007-07-27 17:46:00
    謝謝小土口,我決定把D2和D3的行程換一下,D4日改成參加港中旅的168元的團。按照我打算游玩的那些,我到底是應該住尖沙嘴附近還是銅鑼灣附近呢?
  • 小土口发表于2007-07-27 17:20:00
    自由行的原意是不受拘束,何以又參加那些本地游呢?我已經盡量說明了乘車的路線,走起來應該沒什大問題.而且,相信于路途上,一般港人都樂意幫忙.
  • 小土口发表于2007-07-27 11:56:00
    首先,本人補充及更正一些資料:a.去迪之後,若還有體力就去旺角逛逛 b.看完"海防"後,改為(筲其灣道-電車路)坐巴士606"彩雲"到觀塘apm(裕民坊下)[轉地鐵]-九龍灣德福廣場走走.最後,坐地鐵返銅/巴士1(尖沙咀碼頭)轉船到中環,打車回去)另外,其實尖跟銅的情況幾乎一樣.分別在于A-去迪那天早上,到彌敦道上雅蘭中心里的稻香或倫敦酒店喝茶後去.B-而去海之後,待在銅會比較好.C-D4的建議中,需逐一修改.一:南-香-赤(經筲轉巴士102"美孚"至[碧街]下)-旺 二:會展-海防(坐地鐵/巴士)-太古(坐巴士/電車)-中環 三:(新世界中心門外及彌敦道北行[半島酒店至眾坊街之間一段]的巴士站,坐81C"耀安"于車公廟下}沙田城門河-續原路去將軍澳

  • 小土口发表于2007-07-27 11:10:00
    銅:

    D1:預計安頓後已經是下午2點,依你這條線走的話,開始去山頂的時間,最早都要6點.那時候,纜車站逐漸出現人潮.因此,大概到7點才到觀景台.

    D2:太早了沒地方好逛,去鳳城/迎喜喝茶後,直達去迪士尼.或者先到黃大仙,再去迪士尼.順帶一點,因樂園煙花會于關門前半小時舉行.以致無法來得及到尖沙咀海傍看"幻".樓主需唯有舍棄其中一邊或調到D3啊!

    D3:淺-海-銅

    D4:事緣昂平纜車仍沒複開,以致從東湧前往"大"各點的乘車(單程)需1小時或以上.如果本身熬不住的話,那是一件苦差.而且,從銅到東(單程)至少需45分鐘

    .因此,本人建議一:南丫島-香港仔-赤柱-太古城/建議二:灣仔會展-筲其灣(海防博物館-赤柱-銅鑼灣/建議三:(時代廣場旁的天橋底的巴士站-坐182"愉翠苑"或南洋酒店斜對面的巴士站-坐170"沙田火車站",兩者均在[車公廟]下)沙田城門河-西貢-將軍澳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