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教兩個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教兩個問題

1. 文武廟到那個景點比較近? 海洋公園還是太平山頂? 如何可到?

2. 想買名牌, 8/19到港是否已經錯過FINAL SALE ?

多謝

全部回答(2)

  • 小土口发表于2007-07-30 08:08:00
    首先,打開以下網站:http://www.centamap.com/gc/home.aspx然後,逐次于中環,半山區,與及兩者之間按下去.當出現文武廟/摩羅街市場,再次以同樣方式去找太平山山頂(古稱扯旗山)的凌宵閣,繼而作距離比較.

    1.若先到"文"後去"山"的話,相對較為方便.除了由中環交易廣場,幹諾道中,德輔道中坐巴士/小巴(甚至步行,20-30分鐘)都可以.接住于a-廟的對面巴士站,坐26(勵德村)至皇後像廣場下,穿過匯豐銀行大樓及長江集團中心 b-沿廟後那條街直上至堅道,坐巴士40M(灣仔碼頭)至聖約翰座堂下[兩者都能到纜車站]或者可坐這兩路車至金鐘道下,反方向走到海的專巴站

  • wtszeto发表于2007-07-30 04:03:00
    1.荷李活道東端連接著蘭桂坊,而舊中區警署(前香港警察總部)亦位於此街上,而在舊中區警署側中央廣場的Dragon-i酒吧,曾吸引多位足球明星訪港時到此消遣。連接中環與半山區的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亦途經荷李活道。

    在上環一端荷李活道附近的摩羅街,則是著名的古董和懷舊物品集中地。亦是著名廟宇文武廟的所在地。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