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團隊簽注的個人如何進入澳門和去香港後回杭州的簽証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團隊簽注的個人如何進入澳門和去香港後回杭州的簽証問題?

1、團隊簽注因為金華地區都只能團隊簽注,但是我沒有聯系旅行團,想自己幾人從珠海進澳門到香港然後直接飛機回杭州,這樣可行嗎?

2、在廣州機場就能找到當地旅行社幫團隊簽証的人做名單過珠海拱北關口進澳門嗎?這個找旅行社辦辦需要多少時間?還是到珠海拱北關口附近去找旅行社帶團隊簽証的人過關更節約時間呢?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辦理簽証的事情?

3、進入澳門以後,就能直接坐船去香港自由行嗎,不用再找旅行社做團對名單進香港了吧?

4、到達香港之後,如果想直接從香港坐港龍航空回杭州有什麼辦法還是根本就不行,如果不行請問是否又要找旅行社做團對名單走深圳關口回內地嗎?還是有更方便的方法呢?

全部回答(1)

  • 小西北狼发表于2007-12-13 19:29:00
    個人團隊旅游簽注可以從深圳或珠海口岸找旅行社坐名單進入,自由返回

    從香港可以去澳門,但澳門不能進香港

    建議你從深圳進出香港,從香港去澳門

    深圳返杭州,國內機票折扣低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