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十月六號香港一日自助游,請幫忙給個線路圖,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十月六號香港一日自助游,請幫忙給個線路圖,謝謝!

大家好:

十月六號我帶一位六十歲老人和一個十歲男孩,一個兩歲女孩去香港一日游,從深圳出發.因為有小孩,所以不想和團去.所以想請大家幫忙給我設計一下線路,盡量不走冤枉路,因有孩子和老人,在這里先表示感謝.

我的想法如下:早上從羅湖過關後乘地鐵,我想到星光大道,(鐘樓\文化中心可去可不去),想游維多利亞港,想乘天星小輪,想乘纜車上山,去蠟像館,想去金紫荊,想去淺水灣,還想到旺角吃小吃.

請大家幫忙根據我想去的地方幫我設計一條線路圖,謝謝!海洋公園和迪我就不想去了,大家也可以幫忙提建議,看看哪里還適合我們這四人組合去游玩,謝謝了,另外還想買些特產,去哪里呢?

因為六號就了,請大家幫忙了!

全部回答(3)

  • 冰島粉紅的貓发表于2007-10-05 16:26:00
    看你的路線行程還是挺緊張的。

    星光大道,維多利亞灣+天星小輪比較適合晚上走,看維港兩邊的夜色。山頂,適合接近傍晚的時候去,先看看白天的樣子,然後從蠟像館出來從山頂看夜色。

    鐘樓就在星光大道和天星小輪的碼頭中間,順便就可以看的。

    旺角小吃?旺角下午三四點鐘之後才開始熱鬧。不曉得你要吃旺角的什麼小吃?

    建議你從皇崗走,坐巴士直接到灣仔,先看金紫荊。

    然後,去淺水灣,需要走到軒尼詩道上(灣仔地鐵站附近),以下幾個公交車可以到淺水灣。後面的價格是成人的價格。

    6赤柱監獄 --> 中環(交易廣場)$ 7.9普通線

    6赤柱監獄(經馬坑) --> 中環(交易廣場)$ 7.9特別班次

    6A赤柱炮台 --> 中環(交易廣場)$ 8.4繁忙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六服務

    6X赤柱監獄 --> 中環(交易廣場)$ 8.4

    61淺水灣 --> 中環(交易廣場)$ 5.3泳季線

    65赤柱市集 --> 北角碼頭$ 8.4旅遊線

    66赤柱廣場 (馬坑) --> 中環 (交易廣場)$ 8.4普通線

    260赤柱監獄 --> 中環(交易廣場)$ 10.6旅遊線, 特快線

    回來之後去山頂吧。

    在花園道的纜車站乘纜車。可以買往返的纜車+蠟像館的套票。

    之後:下山到中環- 天星小輪到尖沙嘴- 星光大道再前往旺角吧。然後九廣東鐵就可以回深圳了。

    一天走下來估計很累。特別是老人和孩子。

    如果白天有空的話,還可以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55樓免費參觀的,在樓下拿通行証登記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 DavidMeikaxe发表于2007-10-05 13:35:00
    中環中銀大廈43樓可以觀景,進大廳直接坐觀光電梯到43樓即可,免費,可自由進出
  • 冰島粉紅的貓发表于2007-10-05 10:25:00
    特產?啥樣的是特產?

    大部分香港有的深圳都有。

    比如奇華,榮華還有滿記。

    除非是免稅的化妝品以及可能比深圳便宜的電子產品。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