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准備11月去迪士尼,問若幹問題,麻煩解答。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准備11月去迪士尼,問若幹問題,麻煩解答。

1、准備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聽說是2張1.5米的大床,但我們有4個大人、2個小孩,會比較擠,不知可不可以加床的呢?費用多少?

2、廣州去就坐中港通直達迪士尼的巴士,過關後需不需要換車的呀?

3、回程:因為打算第二天下午2點左右回廣州,但在迪士尼,中港通巴士是不是只有晚上8點的車回廣州?還有沒有其他時間?回廣州還有其他哪些途徑(具體線路)?

先多謝了。

全部回答(2)

  • 維尼15发表于2007-10-19 22:51:00
    1.似乎是不能夠加床的。

    2.至于過關後要不要換車,要看那天中港通具體怎麼安排了,之前我也坐過中港通,就沒有試過要換車。

    3.A:如果你選擇回來的時候坐直通巴士的話,就可以從迪士尼坐地鐵到太子站,那里可以買到回廣州的直通巴士的車票。

    B:可以選擇去九龍坐直通車,回來就是廣州東站下車。但是費用較高。

    c:可以坐地鐵到尖沙咀,然後坐九廣東鐵到羅湖或者落馬洲,經深圳回廣州。到羅湖方向的話,你可以在深圳坐藍箭回廣州,1個小時就到東站了。到落馬洲的話,只能去皇崗口岸坐巴士回廣州。

  • 小土口发表于2007-10-19 20:58:00
    1.詳情可向迪士尼查詢

    2.如果經皇崗過關的話,需要分別于兩地的邊檢部門上下車各兩次.應該要換車

    3.迪士尼坐地鐵至太子,轉乘直通巴士返廣州/坐巴士R8(詳情可向迪士尼查詢)轉巴士A21至紅勘站,換乘東鐵至羅湖過關,深圳坐火車或從"紅"乘直通車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