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香港澳門自助游,L簽注如何過關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澳門自助游,L簽注如何過關

我們一家四口,我和我LG兩人持G簽注,但父母是L簽注,計劃是從上海到深圳往返(據了解L簽注的只有從深圳走)。

1、在攜程上看到有深圳拼團入關香港的,但是不知道回程出關時沒有團隊帶領是否會有問題?

2、目前最大的困難是如何從香港去澳門?再有就是如果我們能順利出澳門關的話,是否能直接從澳門回來?如果不行,要從香港回來的話,那再從香港到深圳機場的過程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期待答複,非常感謝!

全部回答(2)

  • 小土口发表于2007-10-27 01:02:00
    1.回程不需要,時間自己決定

    2.坐船/可以,或會留下不良紀錄/約2.5小時(港島區出發)

  • 冰島粉紅的貓发表于2007-10-26 22:02:00
    1/回程不需要,事實上出了中國的海關就沒有人管了。也就是入境香港都不需要跟著團/領隊的。

    2/上環的港澳碼頭和尖沙嘴的中國碼頭都有船過去,不過港澳碼頭的班次多點。就在上環地鐵站出來不遠,有指示的。

    我的理解是可以直接回來的,不太明白樓上的專家是不是還有其他什麼顧慮。

    澳門直接到蛇口和澳門前往香港的碼頭不在一起的。所以,需要注意一下。而且澳門往蛇口的船班次有限。前往香港的每個小時都有幾班。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