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從北京坐火車去香港的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北京坐火車去香港的問題

請問是否必須本人攜帶港澳通行証去購票? 能否請家人朋友代買?

另外是不是只有去北京西站才可以買票呢?

另外京港線提前多少天可以買票呀?

謝謝

全部回答(1)

  • 128679278134发表于2007-12-11 12:52:00
    按規定買京九直通車的票是要攜帶有效証件(帶第三國有效簽証的護照或有效簽注的港澳通行証),但現在北京西站售票處並不查,所以可以請家人朋友代買,沒問題。除了北京西站,北京站也有直通車的專售口。北京西站的直通車專售口在西站大樓二層軟席候車室旁邊,和團體票售票口在一起。不難買,有時都沒人排隊的,到了直接報日期、席別就可以,車次都不用包(因為就那一趟)。

    我記得京九直通車是提前10天發售,我十月份去香港的時候大約就是提前一個星期買的,很容易就能買到,不過最好還是打電話問問西站。另外注意乘車當天要早點到西站,因為還要辦理邊檢出境手續。直通車的候車地點在一樓聯檢大廳,和其它車次的候車不在一起。還有買票只能用人民幣,不能用港幣(這和廣九直通車不一樣),而且不能刷卡,必須用現金購買。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