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持有中國護照和新加坡學生簽証,可否從新加坡飛往香港再入境深圳回國?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持有中國護照和新加坡學生簽証,可否從新加坡飛往香港再入境深圳回國?

本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以及新加坡學生簽証,並購得新加坡至香港的往返電子機票,但沒有辦理港澳通行証。想從新加坡飛至香港後從香港直接回去深圳,是否需要港澳通行証才能入境香港然後再出境回去深圳?

還有一個問題是:到香港機場後有何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直達深圳?比如直通巴士,地鐵或火車?聽同學說可以從機場直接搭船,那樣方便嗎?有沒有直達的,下車就可以過境去深圳的(行李較多)?鑒于本人還是學生,打的過于奢侈,請各位大師指點最方便和實惠的交通路線~~~~~時間倉促,懇請大師們盡快回複!萬分感謝!

全部回答(3)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7-12-23 11:50:00
    可以, 用護照便可, 不用通行証

    香港去深圳的方法很多, 船或大巴到皇崗或其他路□都有, 重點是你要去深圳那兒?

  • dacapo发表于2007-12-23 11:42:00
    可直接去香港,無需通行証

    主要看你去深圳哪里,香港機場是有船,但是到深圳距離市區還有幾十公里路,深圳和香港都很大

  • lori_liu发表于2007-12-23 09:01:00
    可以,通過香港中轉,可以停留7天,放心走沒問題。

    在機場問工作人員可以坐直航深圳的船,到福永碼頭和蛇口碼頭的都有。在T2航站樓1樓也有大巴可以直接到深圳,在T1出來中旅櫃台也有很多信息。大巴最經濟實惠,坐船200多港幣。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