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從新加坡回大陸,經澳門的入境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新加坡回大陸,經澳門的入境問題.

我在新加坡讀書,持有新加坡的Student Pass,可以免簽在中國與新加坡往返.

我現在沒有港澳通行証,想在澳門玩兩三天,能不能在澳門入境?

所謂的有效機票(續程機票),是不是必須是從澳門為起點的機票.我想在澳門玩幾天,然後從廣州坐飛機.

就是說,我在入境的時候,出示廣州起飛的機票能不能過關?

如果,不能過關可否簽落地簽証,要什麼條件?

還有就是在新加坡能不能辦港澳通行証?怎麼辦?

問題有點多了,謝謝.

全部回答(6)

  • didadee发表于2008-02-27 09:57:00
    當你由新加玻飛到澳門以後,不管接下來你是去廣州或直接在澳門離開飛回新加玻,都是可以入境澳門的.不用擔心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8-02-27 08:04:00
    可以, 總之你從第三國飛到澳門便可
  • 128575799481发表于2008-02-27 05:44:00
    可以的。

    澳門對于持中國內地護照的旅客過境,最少可給7天免簽逗留,最多可給到21天,到達澳門時澳門入境處當場決定。過境是指持中國內地護照,由外國經澳門回內地、去香港或再去其它國家,或持外國簽証及澳門出發的機票由內地經澳門出發去外國。

    具體到你的情況,你的新加坡Student Pass就相當于新加坡有效簽証了。你從新加坡飛到澳門,再從澳門入境內地,到廣州,只需要你的護照即可,一般不需要出示廣州起飛機票,最多出示一下你的新加坡Student Pass就可以(一般澳門邊檢都不會要求)。廣州到南京這段是內地的行程,澳門不管。如果你從南京直飛新加坡(或者中途轉,反正不經澳門),那和澳門就更沒關系了。如果你想從南京出發,先到澳門以後再去新加坡都是可以的,拿你的護照、新加坡Student Pass和澳門出發機票就可以進入澳門。

    在新加坡是不能辦港澳通行証的,你得回南京(比如你戶口在南京)的出入境管理部門(就是你辦護照的地方)辦,港澳簽注也在那里辦。不過按照你目前的行程,你無需辦理港澳通行証。港澳通行証的作用是從內地去港澳,之後返回內地用的。你如果是南京戶口就可以辦自由行個人簽注(G簽),簽了以後自己去港澳玩就可以了。

    你的行程是飛到澳門,然後澳門(或者珠海)汽車到廣州,再從廣州坐飛機去南京,這樣保証沒有問題的。哪怕你從廣州坐火車去南京都沒問題,你有沒有廣州出發的火車票澳門邊檢都不會管,你可以僅憑你的中國護照進入澳門。也許過邊檢的時候會問你從哪里來,你實話實說從新加坡飛到澳門就是了。

    同一個問題你是不是在百度也問過?我在那里已經有詳細解答,你去看看吧。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7028622.html

  • weilianii发表于2008-02-27 04:35:00
    感謝上面幾樓的回答.

    我想是我沒說清楚.我的路線是:

    去:新加坡(飛機)-->澳門(停留2,3天)-->(汽車)廣州-->(飛機)南京.

    回:南京(飛機)-->新加坡

    問題是,在過澳門海關的時候,我憑中國護照,新加坡簽証,和廣州起飛去南京的機票(單程),能否入境澳門?

  • 蟲蟲发表于2008-02-27 04:32:00
    可以這樣走:新加坡-(飛機)-澳門- (巴士)-廣州- (飛機)- 新加坡。

    可以免簽澳門。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8-02-27 04:22:00
    不能

    只有新加坡-澳門 來或回程的機票, 才可以入澳門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