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我的自助游線路,最新修改,請指教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的自助游線路,最新修改,請指教

多謝各位朋友的幫忙,在你們的建議下,我修改了行程,再次勞煩各位了,為了給女兒一次滿意的旅行,請各位多多幫忙。

第一天,周五,中午到香港,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下午,游覽樂園。

第二天,周六,上午繼續游覽樂園,中午離開,昂坪360,然後前往皇悅九龍入住,由時間的話就參觀香港太空館、藝術館,維多利亞港、走星光大道,觀幻彩詠香江。

第三天,周日,上午去濕地公園,下午返回尖沙嘴,參觀歷史博物館、科學館,和第二天沒來的及參觀的館。

第四天,周一,早起,從尖沙咀的天星碼頭,搭乘往灣仔的輪渡去紫荊廣場看升旗,然後去海洋公園,下午去香港公園,到太平山頂、蠟像館

返回時,坐天星小輪

第五天,上午,去香港大學參觀,午飯後,去機場。

交通以巴士和地鐵為主。再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可不可以在入住的酒店附近辦理登機手續和行李托運,參觀完香港大學後,直接在那兒的附近坐上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謝謝朋友們的幫助。

全部回答(4)

  • wangbanny发表于2007-12-31 00:21:00
    第一、二、三和五天的安排可以的。

    第四天:到海洋公園後,不會有時間到香港公園了。到山頂看看吧,盡可能坐坐山頂的纜車,跟昂坪360又是不同的風味。

  • 小土口发表于2007-12-31 00:00:00
    D2:(1點皇悅安頓後)會展-香港大學-中環

    D3:(8點出發)濕地-歷史-科學-山頂

    D4:香港公園-海洋公園-星光大道

    D5:(9點于九龍站辦妥托運後)昂平360-東湧-機場

  • 小土口发表于2007-12-31 00:00:00
    更正:把D3歷史館放到D2會展之前

    另外,太空跟藝術館,要不是付費看天文電影跟專題展覽的話,沒什麼值得看的東西.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7-12-30 18:20:00
    D2: 你去昂坪360的話是沒什麼時間逛那些館的, 迪士尼來回360已用去2個多小時, 其實不去大佛是不建議去360

    d4: 仍是刪去香港公園, 另個人懷疑你的小孩一早起的話體力能否支持一整天

    最近也要去九龍站托運, 但一定要買機場快□票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