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珠海其它>吉隆坡-古晉 轉機所有事宜 急救!!!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吉隆坡-古晉 轉機所有事宜 急救!!!

我是個英語盲來的,又是第一次做飛機,在澳門機場起飛 目的地是:古晉中間要在吉隆坡轉機。

我想請問,抵達吉隆坡機場後,應該怎樣做,路牌指引以及可能用到的英語。謝謝。

全部回答(3)

  • didadee发表于2008-11-24 12:22:00
    1.澳門到吉隆玻只有亞洲航空運營,所以你抵達的機場是廉價機場LCCT

    2.下飛機後,帶上護照去辦理入境和取行李,然後走過去隔壁辦理吉隆玻KL飛古晉kuching的航班登機手續.

    3.很簡單,你先根據自己航班號碼在電子屏幕找到登機櫃台,然後再去辦理登機手續和托運行李就好了。

  • gwfuhao发表于2008-11-24 11:18:00
    估計樓主是坐亞航吧,亞航不在KLIA,在LCCT,要先辦理入境手續,提取行李,然後再辦理下一程的登機手續並重新托運行李
  • 平仔发表于2008-11-24 08:15:00
    吉隆坡國際機場(KLAI)的標志是很清晰的。到達後按照黃線走,先到入境大廳,填入境卡。全英文。您只要填上英文的姓名,國籍,出生年月日,護照號,簽上和護照上簽名一致的姓名就可以了。到右側的口子辦理入境手續。(左側是馬來西亞本國人用的)。過了之後,按照綠線走到出發(Departure)大廳,先在顯示屏找到自己的航班,看是哪個櫃台辦理辦票手續,辦完了,拿到登機牌了,從國內口(DOMESTIC)辦安全檢查和登機手續。

    在馬來西亞,您不用怕不懂英文。您只要看到長得象中國人的(很多),您就用中文問,他們絕大多數都會講普通話和廣東話。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