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珠海住宿>有沒有珠海東奧島游艇具樂部的訂房消息啊?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沒有珠海東奧島游艇具樂部的訂房消息啊?

貴不貴啊,春節價在多少?

全部回答(1)

  • 好兵帥克1发表于2008-12-26 00:00:00
    珠海東奧島游艇具樂部在春節期間人不會很多的,夏天才是它的旺季,上島後看房再定也不遲呵呵

    從珠海市區坐公交車11路或56路,終點站就是香洲港碼頭了,在碼頭乘快船45分鐘抵達東澳島。風大的時候可能會暈船,最好備些藥。東澳島最吸引人的還要數沙灘,島上有南沙灣、大竹灣、小竹灣三個沙灘,其中又以南沙灣最好,它也是整個萬山列島中最好的沙灘。可以搭中巴去南沙灣,車費5元/人。

    南沙灣的沙灘寬闊,坡度平緩,海浪多而不洶湧。在夏季游泳時,如果你水性不好,就算在漲潮時,離岸幾十米仍不用擔心溺水。而在沙灘上曬曬太陽、打打沙灘排球都是很愜意的事,又或者在濃蔭底下端上一瓶啤酒,捧上一本書,你會發現原來在炎炎夏日里生活還可以過得這樣閒適。如果你喜歡運動,那麼,這里還可以進行衝浪,駕駛帆船、摩托艇,潛水等游樂活動。也可以有選擇地游覽萬海平波、武當勝景、海關遺址、烽火台、銃城、將軍石林等古代遺跡和天然石景,中午在沙灘邊的餐廳吃午飯。

    下午登一千零八級石階上斧擔山參觀觀月亭、觀海亭、蜜月閣廣場、石刻群,撞撞世紀大鐘,有雅興的話還可以在沙灘衝浪戲水,潛水到海底觀光。晚上在東澳島住下,吃海鮮看海景,別有一番滋味。晚飯後,在沙灘漫步。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