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住宿>請推薦九龍油尖旺地區離地鐵近價格又好的酒店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2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推薦九龍油尖旺地區離地鐵近價格又好的酒店

想選油尖旺地區的,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賓館條件如何?離地鐵有多遠?有人說那里是男女分開住的,是這樣嗎?

美麗華離地鐵有多遠呢?

如果離的比較近,那還有沒有類似距離的酒店,但價格又更便宜的選擇呢?

最初想訂紅茶館,也是看到有人說隔音很差,所以放棄.

重慶大廈內賓館一類的就不考慮了.

請大家最好不要給我哪個網站的鏈界比如香港持牌酒店名錄,因為我都看過,但是還是沒有概念.

去年住過港島的利景,那個到地鐵的距離對我來說實在太遠,所以類似的也統統不考慮.

多謝多謝

全部回答(3)

  • 小土口发表于2008-02-20 17:58:00
    青:從港鐵月台到地面出口,中間要走約20級階梯.(需時15分鐘)

    美:同樣情況及時間

    港鐵的走線,主要在兩條街道上:彌敦道(九龍),軒尼詩道(港島).而在鄰近這兩條的酒店,最低都要$600一晚(非旅游及展覽旺季)

  • 糊圖发表于2008-02-20 17:45:00
    上次我們入住的“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賓館”位于地鐵油麻地附近,離地鐵口只有短短2分中距離,可能不是你說得那個港青。反正我們住的那個賓館不是男女分開的,和一般賓館沒什麼兩樣。而且那里的保安也很盡責,很晚回賓館人的他都會查詢。
  • wtszeto发表于2008-02-20 13:20:00
    九龍柯士甸道的"龍堡"不錯,離佐敦港鐵站約 3 分鐘步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