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從深圳羅湖口入關至香港後如何到迪士尼及海洋公園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深圳羅湖口入關至香港後如何到迪士尼及海洋公園

請教交通及換乘路線,初次從深圳走,謝謝。

最佳答案

羅湖到迪士尼:羅湖乘東鐵到九龍塘,換觀塘線到太子,換荃灣線到荔景,換東湧線到欣澳,換迪士尼到迪士尼樂園,八達通$47.5/單程票$51。

羅湖到海洋公園:最實惠的就是買海洋公園港鐵逍遙特惠套票。過羅湖關以後在港鐵售票處買個海洋公園的港鐵過境套票,包括海洋公園的日間門票一張、東鐵往返票一張和成人穿梭巴士券兩張。只要$258,比單買港鐵票和海洋公園票要實惠,可以省下到海洋公園的巴士車費。羅湖上車(套票不能坐頭等)坐到紅磡站,C出口出站換免費穿梭巴士去海洋公園。不過注意平日只有上午10:55的一班免費穿梭巴士,周末和假日上午9:25到中午12:25半小時有一班免費穿梭巴士,海洋公園回紅磡站的免費穿梭巴士也有發車時間限制。你自己要掌握好時間。詳情請看:http://www.mtr.com.hk/chi/whatsnew/oceanpark_combo.html。

港鐵並無“欣奧線”,迪士尼線要在欣澳轉車。

全部回答(2)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