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再問從香港到澳門飛沙巴的簽証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再問從香港到澳門飛沙巴的簽証

前面幾位大俠都談了意見,有可以有不可以,眾說紛紜。我也看了有問必答里大俠們以前回答的問題,都認為有一次香港簽証就可以從香港入境到澳門,從澳門回大陸。那麼我是否可以這樣進澳門,然後從澳門飛馬來西亞,從馬來西亞回大陸呢?是否有權威的答複 ?

如果一定要像胖墩r所說要証件清楚的話,是否可以在拱北用通行証出關,馬上再用護照進關,這樣証件也清楚了。但是我想想有點怪怪的。

以上請各位再給以答複。謝謝!

全部回答(4)

  • 老年2008发表于2008-03-26 21:47:00
    我乘亞航從澳門到沙巴。我要先去香港(已辦香港通行証),然後要從香港去澳門乘機(未辦澳門簽証),是否可以憑機票和護照進澳門?是否還要辦澳門的簽証?這是我的提問。

    幾位大俠都談了意見,有可以有不可以,眾說紛紜。我也看了有問必答里大俠們以前回答的問題,都認為有一次香港簽証就可以從香港入境到澳門,從澳門回大陸。那麼我是否可以用香港通行証進澳門,然後從用護照從澳門飛馬來西亞,再從馬來西亞回大陸呢?是否有權威的答複 ?

    前面有大俠胖墩r提出要從香港回珠海,再從珠海出境,可以使得証件清楚,如果一定要像胖墩r所說要証件清楚的話,是否可以在拱北用通行証出關,馬上再用護照進關,這樣証件也清楚了。但是我想想有點怪怪的。

    以上請各位再給以答複。謝謝!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8-03-26 18:27:00
    權威的答複 問中國邊檢吧

    在拱北用通行証出關,馬上再用護照進關可以

    個人認為時間上跟香港-珠海-澳門沒大分別, 你還多了一次過關的時間

  • 絕版囧貓貓发表于2008-03-26 17:23:00
    有香港的通行證可以入境香港,從香港入境澳門可以用馬來西亞的簽證(澳門可以用第三國簽證入境)再用馬來西亞簽證可以直接回來.
  • 絕版囧貓貓发表于2008-03-26 15:11:00
    你有馬來西亞的簽證可以直接入境香港,(香港可以使用第三國簽證入境).但從香港到澳門一定要有澳門通行證,可以從馬來西亞直接回大陸.還有另一種辦法就是辦個香港通行證入境香港,再用馬來西亞的簽證從香港入境澳門(澳門也可以用第三國的簽證入境).你這樣的行程香港或澳門一定要辦一個通行證.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