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關于南丫島的一些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南丫島的一些問題

我想詢問一下關于南丫島的一些問題:

1、我住上環的華美達酒店,請問應該如何換乘到南丫島?

2、南丫島上還用搭乘交通工具嗎?

3、那里的那家餐廳比較有特色呢?

4、在南丫島大約要游覽多少時間比較合適呢?

5、從南丫島返回後我們計劃去太平山頂,如何搭乘交通呢?

在這里先謝謝各位的答複了!!! 

最佳答案

1、電車或巴士5/5B/10/18到中環,步行到中環4號碼頭乘港九小輪到南丫島的渡輪,西岸泊位是到南丫島索罟灣的,東岸泊位是到南丫島榕樹灣的。到索罟灣全是高速船,到榕樹灣有高速船有普通船。

2、南丫島上不需要搭乘交通工具,步行即可。

3、我覺得基本上都一樣的,最出名的是天虹海鮮酒樓。如果你去天虹海鮮酒樓吃飯,還可以乘他們的免費船去南丫島,在中環9號碼頭上船,班次是周一到周五17:15、18:15、19:00、19:45、20:30,周六和假日在這五班之外,加開11:30到16:30一小時一班。需要預先定位,9號碼頭那里就可以定位。天虹海鮮酒樓主頁:http://www.rainbowrest.com.hk/tchinese/main/

4、看你自己怎麼玩了,一個多小時的快游到半天的悠閒游都可以的,一般需要三四個小時吧。天虹的網站里有南丫島地圖,你可以去看看。

5、還是乘港九小輪,回中環碼頭,換15C(中環碼頭始發)到終點纜車總站乘纜車上山頂,或者在碼頭換15直接坐到山頂。或者在榕樹灣碼頭乘港九小輪另一航線的高速船到香港仔碼頭,走到香港仔大道漁暉道或者業漁大廈,乘76號巴士到司徒拔道回旋處換15號巴士到山頂。

全部回答(2)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