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自由行。深圳保安機場 到尖沙咀 如果搭乘中港通大巴 還需要過關卡麼?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自由行。深圳保安機場 到尖沙咀 如果搭乘中港通大巴 還需要過關卡麼?

我是自由行去HK

深圳保安機場出來 ,朋友說可以坐中港通大巴直接去市區。那這樣還需要像羅湖關口那樣敲放行章過關麼?

我酒店在尖沙咀粵海。請問下,這個大巴坐到什麼地方下來,然後怎麼去酒店方便!

全部回答(3)

  • sino_hbw发表于2010-10-22 17:20:00
    謝謝呀。

    我現在已經研究好機場到酒店路線。

    那回來的時候 這個大巴還在原來下車地方上去麼?回去的時候也要檢驗一次麼?票子什麼地方買呢?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10-10-22 17:00:00
    那回來的時候 這個大巴還在原來下車地方上去麼?回去的時候也要檢驗一次麼?票子什麼地方買呢?

    ---是.是.車站購票.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10-10-22 14:27:00
    無論是坐中港通/環島大陸通/港中旅巴士經深圳灣/皇崗口岸去香港.都要下車辦理出入境手續.換言之..也就是你所說的在你通行證上敲放行章.

    巴士:中港通(停靠佐敦站)環島(停靠馬可波羅酒店側)/港中旅(停靠旺角洗衣街站)--離你下榻處較近點下車.然後再打車去酒店.不想走路就搭的士吧.不遠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