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蘭桂坊消費的最低價格?!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蘭桂坊消費的最低價格?!

香港蘭桂坊消費的最低價格?!

最佳答案

蘭桂坊雖是香港白領出沒之地,但消費並不昂貴。特別是近年香港經濟陷入低谷,酒吧更紛紛用低價吸引客人。一杯雞尾酒也不過二三十港元,一杯加冰的伏特加50元港幣,酒吧還為所有客人免費提供花生、無花果等小食品。一瓶355毫升的嘉士伯啤酒,一些酒吧最低時僅賣15元。不過,在香港酒吧飲酒,與內地酒吧有很大區別,每次叫酒水,都要隨即付費,一般還要付給酒吧服務員一定小費。

整個蘭桂坊區域已開設了超過50間酒吧食肆類消費場所,店名和裝飾十分西化,洋溢特有異國情調,被譽為香港特有的文化特區。每天下午5時到8時是“歡樂時光”時間,酒吧裏擠滿了下班的白領一族。“歡樂時光“(happyhour)意指白領下班到晚飯之間的一段時間。因為受英國文化的影響,香港人通常下午3時左右會有喝下午茶的習慣,而晚飯時間則在8時左右。所以happyhour是上班族與同事喝兩杯啤酒、吐吐苦水的好時機,此時酒水也比晚上便宜。而晚上9點開始,則有許多時尚新潮的年輕人及外國人來酒吧飲酒娛樂,燈紅酒綠,五光十色,愈夜愈精彩。最熱鬧的是節日,如聖誕節、萬聖節、蘭桂坊節、食品節等等,蘭桂坊都要舉行街道嘉年華會。

全部回答(5)

  • 司雷偉发表于2014-08-27 17:50:51
    蘭桂坊消費高低要看各人,特別是近年香港經濟陷入低谷,酒吧更紛紛用低價吸引客人。
    一杯雞尾酒也不過二三十港元,一杯加冰的伏特加50元港幣,酒吧還為所有客人免費提供花生、無花果等小食品;
    一瓶355毫升的嘉士伯啤酒,一些酒吧最低時僅賣15元。不過,在香港酒吧飲酒,與內地酒吧有很大區別,
    每次叫酒水,都要隨即付費,一般還要付給酒吧服務員一定小費。


    外籍人不少,以白領居多,是蘭桂坊的最大特色。
    蘭桂坊雖是香港白領出沒之地,但消費並不昂貴。小瓶啤酒在40-50港幣左右,“歡樂時光”時半價。
    每天下午5時到8時是“歡樂時光”時間,酒吧裏擠滿了下班的白領一族。
    晚上9點開始,許多時尚新潮的年輕人及外國人則來酒吧飲酒娛樂,燈紅酒綠,五光十色,愈夜愈精彩。

    所以,整體上消費不高,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下。
  • 阿雷球球发表于2014-08-27 17:43:32
    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麽貴啦。一杯雞尾酒30港元,伏特加50元,嘉士伯15。甚至比國內的一些酒吧還便宜。組團去開瓶酒大家AA也挺好的~有的酒吧還會贈送小食~當然如果你要玩的盡興大幾百塊還是要的~
  • 吉米海貝公主发表于2014-08-27 03:51:01
    蘭桂坊雖是香港白領出沒之地,但消費並不昂貴。酒吧更紛紛用低價吸引客人。一杯雞尾酒也不過二三十港元,一杯加冰的伏特加50元港幣。酒吧還為所有客人免費提供花生、無花果等小食品。一瓶355毫升的嘉士伯啤酒,一些酒吧最低時僅賣15元。
  • 小草上的大樹1发表于2014-08-26 22:54:30
    不算貴啊,感覺還可以。一杯雞尾酒也不過二三十港元,一杯加冰的伏特加50元...夜蒲的好場所唄~
  • 陛下-這是今天的发表于2014-08-26 22:04:52
    蘭桂坊是很多家酒吧組成的,並不是一個店,所以每家店定位都不同,高有高消費,低也有低消費,看你的預算可以選擇。這個月9-10號是一年一度的蘭桂坊啤酒節,最低只需花費30元,你如果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