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廈門過去香港,動車方便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廈門過去香港,動車方便嗎?

廈門過去香港,動車方便嗎?哪個口岸過關,團簽怎麽過關?

最佳答案

1、廈門動車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地鐵直達福田或者羅湖口岸,都可以過關香港。相對而言,從深圳北到福田口岸更近一些,而且福田口岸過關的人相對羅湖也少些,因此會節省一些過關時間。福田口岸又叫落馬洲。
2、團簽過關也很方便。淘寶上很多專門提供深圳團簽送關服務的,價格也很便宜。按照客服人員的要求將相關信息提供給他,旅行社會制作好送關名單。過關當天,在口岸集合後,導遊會統一帶至過關處送關。返程原路自行回來就行了。

全部回答(4)

  • HALLY发表于2014-07-31 03:14:03
    可以的,你可以坐火車到深圳,然後從深圳出關,羅湖口岸可以出去的
  • XIAOGUAN发表于2014-07-30 18:30:25
    動車是到深圳北站,福田口岸離得最近,羅湖口岸人太多,
  • JIANJIAOSHENG发表于2014-07-30 14:25:00
    樓上的這位兄弟回答有些欠實際,坐動車是到終點站深圳北,所以走福田口岸才是最便捷的。其實飛機和動車都可以,但現在動車很方便,廈門到深圳,3小時左右,價格才100多,便宜。
    坐廈深高鐵,1點到深圳北,如果是第一次坐動車到北站的童鞋,還懵懵懂懂的,強烈建議跟著我的路線過關,至少省了錢,省了被騙!
  • XIAOGUAN发表于2014-07-30 12:31:35
    是電梯到出境大廳,找好自己應該排的隊伍,千萬不要排錯,不懂問工作人員,出深圳關口要走長廊,不想走路也有傳輸道,直接把你送過去(實在很方便),過去後是香港的入境大廳,排隊進去就可以了!過去後入境買八達通,根據你要去的地方查詢線路就可以坐火車(地鐵)換乘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