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問個關於廟街夜市的問題,請有經驗的朋友回答一下,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問個關於廟街夜市的問題,請有經驗的朋友回答一下,謝謝!!!

我在地圖上看了,廟街大概分4個部分:
1、文明裏和眾坊街之間的廟街;
2、街市街和甘肅街之間的廟街;
3、甘肅街和佐敦道之間的廟街;
4、佐敦道和柯士甸之間的廟街。
到底哪個部分適合吃夜市、哪個部分適合買東西呢?

最佳答案

地鐵油麻地站C出口就是文明裏,從這裡左拐至眾坊街一段,有許多食肆,有些就在路旁,有些在鋪子裡,有吃海鮮的,有吃煲仔飯(其實是以瓦罐明火,加上廣東臘味,各式肉類燒飯,叫做煲仔飯,是因為燒飯的瓦礃特別小,我們通常叫煲仔!),文明裏那裡還有一間賣廣東粥和油器和各式小食的小鋪。在靠近眾坊街的一頭,就是美都餐廳,TVB控一定懂的,對我這樣的香港人來說,不過是一間歷史悠久(最少50年)的茶餐廳,我認為比較有特色的是焗排骨飯。

由於遊客眾多,周圍也有許多其他食肆,其實廟街沿途也有各式各樣的食肆的。

至於佐敦道至柯士甸道那一段的廟街,以前是沒有食肆的,我許久沒去了,相信現在也許會有些新開的食物館的。

隔鄰佐敦道至柯士甸道那一段柏加士街,倒有許多老牌食肆,佐敦道至寶靈街那一小段路有麥文記(雲吞麵),澳洲牛奶公司和義順牛奶公司。至於寶靈街至柯士甸道的一段柏加士街,也有許多新開的食肆,亦算各有特色。

全部回答(5)

  • 徒留時光发表于2014-06-12 15:47:04
    其實吧,廟街不大,文明裏是頭,一路逛一路吃,很快逛完...有家興記煲仔飯不錯...吃得一路上只要是路口都是吃的,不用擔心~
  • 匿樂樂发表于2014-06-12 15:05:26
    香港的就那麽回事,隨便走走就是了
  • 極地发表于2014-06-12 07:12:49
    其實廟街不長,走完大概15分鐘,可以一邊走一邊看自己想吃什麼,那邊有名的有牛雜、煲仔飯。
  • 風之捷捷发表于2014-06-11 23:38:21
    我不是來具體回答你問題的,我推薦一家宵夜的地方,就是花園街的“彪記”餐廳。門口設有拍檔,每次我都點個大眼雞魚,叫個啤酒,吃的時候有黑澀會的感覺:)
  • 說不完的故事发表于2014-06-11 23:09:39
    1、文明裏和眾坊街之間的廟街--有傳統的煲仔飯和茶餐廳,值得推薦下
    買東西就算了,那裏都是針對老外廉價品的地方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