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有沒有可以存多種貨幣的銀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有沒有可以存多種貨幣的銀行?

香港有沒有可以存多種貨幣的銀行?感覺如果在國外換的錢沒花完國內換的話利率不是一般的低。然後國內要換錢到國外花的利率也不是一般的低。有沒有那種可以存多種貨幣的銀行,比如你你去美國換的美金沒花完可以存在裏面有利息的,下次去不用換美金。你去泰國換的泰銖沒花完可以存在裏面有利息的,下次去不用換泰銖。你去香港換的港幣沒花完可以存在裏面有利息的,下次去不用換港幣。我感覺好像招商銀行就有港幣和人民幣的賬戶在國內都可以存,不用換成人民幣,直接存港幣。但是好像只有公司可以開戶。!有沒有可以存多種貨幣的銀行?現在好像持旅遊簽證是不可以在其他國家銀行開戶的吧?

最佳答案

工行、農行、中行、建行、招行等多家信用卡中心都有多幣種,甚至是全幣種信用卡,可同時滿足人民幣、美元、歐元、港幣、英鎊、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和新西蘭元在境內外的支付需求。

全部回答(6)

  • 李小愛发表于2014-06-11 06:33:41
    零錢銀行不收取的。
  • 小花uu发表于2014-06-11 05:28:54
    中國銀行有多幣種存折業務,可存入各種幣值,有利息,可以方便那些到處走的旅遊者,出遊後回來剩余的可以存入,再出發時可以取出使用。
  • 小唐歐巴发表于2014-06-11 04:51:37
    一般的銀行都可以的呀。信用卡不管是不是多幣,你存在裏面都沒有利息的哦。這個一定要借記卡才會有利息哦。
    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你是小額的,可以隨便存。如果金額大了,銀行是要求你提供資金來源證明的。
  • 陶曹仁发表于2014-06-10 20:19:49
    中國銀行和工商銀行
  • 稻草人bibi发表于2014-06-10 17:58:52
    一般的銀行都可以,所以你要先開一個戶了!(多幣種,或者全幣種信用卡)的類型,
  • 不會掉落的花兒发表于2014-06-10 14:24:52
    通常我們開立的是人民幣帳戶,你要存這些外幣,那你要有外幣帳戶,美元、歐元等常用國際結算貨幣是可以開立相應的外幣帳戶的,但小幣種肯定是沒有的,這種你就不用存了,余款也不會多的,有幾張現鈔的話就放著留個紀念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