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時間不多,情侶出遊,迪士尼和海洋館公園選哪個?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時間不多,情侶出遊,迪士尼和海洋館公園選哪個?

時間不多,情侶出遊,迪士尼和海洋館公園選哪個?

最佳答案

當然是迪斯尼了.海洋公園裏適合很一群夥伴一起去.看動物.迪斯尼可以和卡通人物王子公主合影各種萌啊,坐的遊樂設施也有.本來愛情就像童話一樣的美好啊,王子和公主當然要在童話的城堡裏啦.順便說一下香港迪士尼線,太可愛了,從拉手,到窗子,到擺設,都是關於迪士尼的設計.這樣讓男朋友幫忙拍各種美萌照,各種有啊,晚上放煙花,可以來個浪漫的煙花之吻啊.(雖然海洋館快閉館前也有水火煙花表演也很贊).但是情侶遊必須首推迪斯尼.

全部回答(5)

  • xiaonei发表于2014-05-14 08:54:49
    個人覺得,2個都是不錯的選擇,迪斯尼偏重童趣,卡通為主,海洋公園偏重驚險刺激,看你們的口味如何。另外如果時間不多的話看你住在哪裏,如果住在銅鑼灣,尖沙咀這裏就海洋公園吧,畢竟去迪斯尼路途有點遠,如果你是從深圳過關的話就迪斯尼。迪斯尼一般可以玩到晚上,海洋公園一般玩到傍晚就差不多了
  • _劉:-*发表于2014-05-14 07:16:39
    那要看你們兩個的愛好了,女孩子普遍喜歡卡通一點的,兩個地方都有各自的特點,看你自己喜歡什麽了
  • C发表于2014-05-14 02:36:38
    情侶可以去迪士尼,那裏童味很足,可以增添很多樂趣.晚上還可以看煙花,多浪漫呀!
  • 華女发表于2014-05-13 18:12:20
    迪士尼,夢幻可愛多些,有很多主題園區,而且可以和很多卡通人物拍照留影。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商店發售,包括布偶、衣服、糖果、糕點、紀念品等,還有只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獨家發售、數之不盡的迪士尼精品。海洋公園,娛樂設施比較多,瘋狂過山車(也是中國第一座過山車)跳樓機,沖天搖擺船很多刺激的大型激動設備;公園內還有很多劇場表演。關鍵看你女朋友是喜歡可愛型呢,還是動感外向型。
  • Later发表于2014-05-13 15:43:55
    個人比較喜歡海洋公園,迪士尼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一起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