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第一次去,不懂什麽過關的東西。
只知道從深圳過去比較實惠。請問從寶安機場往羅湖走好呢,還是坐中港通好。如果是坐中港通,那怎麽過關呢?我準備住在尖沙咀那裏
據說羅湖人多過關慢,是不是啊?
第一次去香港自由行,充滿忐忑,求助高手!

最佳答案

深圳機場去尖沙咀。
1。先乘大巴從機場到九龍,不知道有沒有尖沙咀的。但一定有到旺角。
2。從旺角乘公巴直達尖沙咀,1,6,9等綫路。有問題就問路去彌敦道。
3。從旺角不要乘地鐵去尖沙咀,因為上落地鐵站太麻煩。
4。旺角到尖沙咀是4公裏。也可打的去你的目的地。

全部回答(6)

  • 飛行啾啾发表于2014-04-20 04:22:56
    在機場買個中港通,有巴士從機場到深圳灣口岸,過完關繼續上同一個號碼的巴士,我坐的到旺角的,下車坐地鐵或打車到尖沙咀。
  • 薇薇爾发表于2014-04-20 03:18:15
    在機場坐深港直通大巴經皇崗口岸(人少些),達九龍。
  • 賀蘭霸发表于2014-04-20 00:03:44
    這個時間到香港,不論是何口岸都很多人,最方便的如下兩條:
    1、機場就是直通香港的巴士,買張票即可,巴士會帶你到口岸,並可以達香港。
    2、從地鐵1號線也就是羅寶線,可以直達羅湖口岸,但人很多,也可以市民中心轉地鐵3號線到福田口岸(兩站即到),人是相對少一點。
  • annabell李发表于2014-04-19 21:48:28
    直接機場乘坐中港通方便多了吧,無論時間成本來說還是其他的。只要你早些出發後晚上過關人流相對來說都會少些,其他時候人流都多。第一次去還是直接到達比較好。中轉幾次麻煩呀。
  • Y-虎妞发表于2014-04-19 17:55:09
    從寶安機場去香港有很多的選擇,深圳去香港的口岸有好幾個,機場本身也有去香港的碼頭輪渡口岸,近一點的就是深圳灣口岸,還有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都可以去香港的。機場口岸就在機場的旁邊,下機後可向機場了解的,可能有專車送到碼頭,有輪渡到香港的。深圳灣口岸在南山的後海,機場也有車送到的,下機後咨詢下就知道了。福田口岸可坐地鐵一號線到會展中心轉四號線就可到達福田口岸了,過了口岸就有港鐵直到尖沙嘴,這口岸的人流相對少一些。羅湖口岸就坐地鐵一號線直達,過了口岸也有港鐵直達尖沙嘴,此口岸的人流是相對比較多的。
  • 秦修喵发表于2014-04-19 13:28:10
    選擇在平日到福田口岸出關方便些,這樣人比較少。在機場出來搭乘中巴接駁線到一號地鐵線後瑞站往羅湖方向去轉乘到福田口岸地鐵站。出地鐵直接上聯檢大樓過關乘香港西鐵往九龍。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