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2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怎麽走

第一次去,不懂什麽過關的東西。只知道從深圳過去比較實惠。請問從寶安機場往羅湖走好呢,還是坐中港通好。如果是坐中港通,那怎麽過關呢?我準備住在尖沙咀那裏,據說羅湖人多過關慢,是不是啊?第一次去香港自由行,充滿忐忑,求助高手!

最佳答案

從寶安機場去香港有很多的選擇,深圳去香港的口岸有好幾個,機場本身也有去香港的碼頭輪渡口岸,近一點的就是深圳灣口岸,還有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都可以去香港的。機場口岸就在機場的旁邊,下機後可向機場了解的,可能有專車送到碼頭,有輪渡到香港的。深圳灣口岸在南山的後海,機場也有車送到的,下機後咨詢下就知道了。福田口岸可坐地鐵一號線到會展中心轉四號線就可到達福田口岸了,過了口岸就有港鐵直到尖沙嘴,這口岸的人流相對少一些。羅湖口岸就坐地鐵一號線直達,過了口岸也有港鐵直達尖沙嘴,此口岸的人流是相對比較多的。

全部回答(5)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