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海洋公園裏面有什麽好玩的?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海洋公園裏面有什麽好玩的?

要去海洋公園玩一兩天,不知道裏面有哪些遊樂設施?

最佳答案

海洋公園有機動遊戲玩,也有好多動植物看.說真機動沒什麽吸引,可能從小到大已經去過很多次,而且近年都沒什麽新加的玩意.但你可以去看4D影院(我每次必去看),熊貓呀,水母呀等等得意動物.早上10:30出發,到6:00左右回程,時間剛剛好,然後上山頂看夜景.廸士尼呢...因為開了不久還算新,所以吸引了不小本地人及國外遊客.我覺得裏面玩的種類不多,比海洋公園小很多.而且排隊的時間相對是長很多...但在園內你可以跟不同造型的華納卡通人物合照囉,但必須有心理準備,就是出名的都很難遇到!遲些它智加建遊戲機種的,如果不急可以過1~2年才去.澳門就必定會去賭場的喇,首選威尼斯,地方真的好大,好靚.另外去年新開的幾家都不錯的.第二,一定要去大三巴,可說是澳門的地標呀,去澳門不去大三巴會被人笑.(但說真,我就覺得那裏不外如是!).如果有時間而又夾到的話,可以去看看賽狗,很過癮的.香港有賽馬,澳門有賽狗.我覺得作為遊客的,應該抽時間去看看.

全部回答(5)

  • jiade发表于2014-01-03 05:10:28
    有山上機動城,海洋館, 香港賽馬會大熊貓園
  • 小妮发表于2014-01-02 22:14:31
    聽朋友說好像裏面也是蠻多好玩的遊樂設施
  • yoyo发表于2014-01-02 19:52:07
    我幾乎每去一次就會去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有一個露天扶手電梯,超高的,是建在山上,海洋公園的水母館,纜車,都是一絕。
  • 小小豬尼发表于2014-01-02 14:08:02
    海洋公園是香港第一個大型,以海洋為主題的公園。海洋公園位處港島南區的黃竹坑,早在1977年10月便開放予公眾人仕入場。整個公園面積達87公頃,由於位處山脈上,故此被分為三大部份。第一部分是海洋公園正門的山下花園,第二部份就是位於南朗山山頂,最後就是連接南朗山的大樹灣。.位於大樹灣的海洋公園入口。公園最初由賽馬會捐款興建,於1980年開始陸續進行擴展,加入不同展館及機動遊戲。期後為了轉虧為盈,於1987年7月1日由賽馬會撥款2億港元成立信托基金,從此獨立運作。而隨著中國大陸自由行政策,令大量中國市民前往海洋公園,導致2004至2005財政年度入場人次超過400萬,打破公園開幕以來最高紀錄。園內設有多個大型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水族館及劇場,包括海洋館、海洋劇場、鯊魚館、太平洋海岸及新開的水母萬花筒。.由大樹灣接駁南朗山的電梯,全長225米,是全世界第2長的戶外電動扶梯。
  • 曉強发表于2014-01-02 08:43:06
    我個人認為海洋公園比迪斯尼好玩多了(對於青少年),如果是有小孩子的話應該就是迪斯尼比較好玩,因為迪斯尼是比較夢幻。小朋友多數的喜歡。由於海洋公園是給多數的青少年玩的。所以機動遊戲是比較刺激。如果是小朋友去海洋公園也是可以的哦,因為小朋友可以看動物,不過玩機動遊戲就不太可能,所以我個人認為是青少年。或者喜歡刺激的人就適合去海洋公園,如果是比較喜歡夢幻。比較小朋友的。就適合去迪斯尼。海洋公園的門票比迪斯尼便宜。呵呵~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