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線路該怎麽去比較近?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線路該怎麽去比較近?

去蠟像館比較近的線路有哪些?

最佳答案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地址:香港山頂道118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乘車路線:
1、過羅湖關後直接在沙嶺公交站那裏坐73路K下行線,坐6個站到石湖墟郵政局站下車。接著坐70路X上行線坐7個站到基新中學站下車。邊上就是另外一個公車站叫華慧園站,在那裏坐373路A線公車到港澳碼頭下車。下車後走一公裏多的路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由於蠟像館在平頂山公園那邊,距離他最近的公車站就是港澳碼頭站了。不管你選擇怎麽走,公車都只能到港澳碼頭然後步行。
2、在石湖墟郵政局站那裏坐78路K上行線公車坐兩個站到上水火車站下車,然後再上水火車站的公交站那裏坐373路A線公車到港澳碼頭。你要實在不願意走,到港澳碼頭後打出租車過去。

全部回答(4)

  • 龍蝦发表于2014-05-13 07:29:23
    乘坐地鐵到中環站,從J2出口,沿著花園道(斜坡路)向北步行15分鐘就到。
  • sobeatiful发表于2014-05-13 03:51:55
    一:乘地鐵從上環站乘一站到中環站,從中環的天星碼頭出發,坐15C去纜車車站,然後坐纜車上山。15C的單程車費是3.2港元左右,纜車的雙程車資是30港元(單程20元)左右。上下山坐2次纜車沒有必要,上山坐纜車比較好,下山是倒著開的,而且買纜車票起碼排隊30-50分鐘。
    二:乘地鐵從上環站乘一站到中環站,從中環天星碼頭坐15路上山頂,一路可以看到很多港島南面的風光和建築。15路是雙層空調巴士,很多香港本地人遊山頂也坐這輛車。車資是8.8港元(空調車)。
    三:於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乘1線綠色小巴。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位於亞洲其中一個最著名的旅遊點太平山頂,只需約15分鐘便可由中環前往山頂。您可以選擇乘搭巴士、小巴或山頂纜車前往。
  • 舒舒拉拉发表于2014-05-13 02:28:14
    到了香港後乘搭地鐵
    金鐘地鐵站B出口的力寶中心巴士站,乘搭15巴士到達太平山頂。
    若您喜愛步行,則可從中環地鐵站J2出口,沿著中銀大廈及長江集團中心之間的花園道直上。
    需時大概12分鐘就可到達山頂纜車地面總站是位於中環花園道的聖約翰大廈。
    乘搭山頂纜車到達太平山頂。
  • 舒膚佳佳发表于2014-05-13 00:53:42
    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在香港太平山山頂,沒有地鐵直達,同樣,也沒有地鐵直達羅湖、皇崗、福田等口岸。
    最快的路線:從羅湖口岸出境,從香港羅湖火車站坐廣九火車到九龍塘站下車即轉乘地鐵到中環站,從中環的天星碼頭出發,坐15C去纜車車站,然後坐纜車上山。
    或者從中環天星碼頭坐15路雙層空調巴士上山頂,一路可以看到很多港島南面的風光和建築。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