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住宿>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什麽區別?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什麽區別?

大家誰知道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什麽區別麽?誰知道來說說麽,先謝謝了,麽麽噠!!

最佳答案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攜程客戶評級是五星級,價格比評價為四星級的好萊塢酒店要貴。另外,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翠樂庭”自助早餐比較受小朋友和家長的歡迎,用餐時會有迪士尼卡通人物打招呼,男孩子比較喜歡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很卡通,女孩子會比較喜歡迪士尼樂園酒店,比較夢幻吧,迪士尼好萊塢的房間會比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房間小一些。

全部回答(6)

  • 溫馨发表于2014-08-28 18:54:20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房價比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貴不少
    迪士尼樂園酒店呈現的是十九世紀維多利亞風格,還有住客獨享的遊泳池。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美國好萊塢風格,米老鼠則為特色,更吻合小孩的童心。
  • 一起搖擺发表于2014-08-28 12:01:45
    第一個香港迪斯尼的酒店,離公園近一點。
    第二個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遠一點。
    但是都是同一部班車接送,坐車不超過5分鐘車程。
    第二個比第一個便宜一點,換句話說其實最主要看你要什麽價位的啦。
  • 黃明溪发表于2014-08-28 11:20:04
    好萊塢便宜些,兩家都有班車接送到迪士尼,位置相差不遠,樂園酒店的設施比好萊塢要好一些。如果想實惠點,就選好萊塢,也不錯。
  • 小湯圓发表于2014-08-28 01:32:32
    個人覺得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房間雖然沒有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房間大,但真的很溫馨,帶小孩子去住很開心,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是五星級的當然也很好咯,不過我還是更喜歡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李旭蘭发表于2014-08-28 00:26:27
    這兩間酒店都蠻方便的,坐落在樂園不遠處,無論入住哪一間,都會令您的迪斯尼之旅更完美。可以再寬敞的房間裏欣賞到怡人的景致,享受獨一無二的迪斯尼服務及各種設施。

    好萊塢酒店,無論酒店房間的設計、裝潢、擺設到浴室用品,都貫徹了好萊塢電影的理念。而迪斯尼則是以童話為主。
  • 高歌一发表于2014-08-27 23:33:43
    迪斯尼和酒店的穿梭巴士很方便,酒店服務很周到,人員很和藹,入住很舒服.
    可惜就是退房時間比較早,入住時間比較晚.還有就是酒店商場沒有專屬酒店的特色的商品出售.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