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香港石澳好玩嗎?香港石澳怎麽去?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石澳好玩嗎?香港石澳怎麽去?

最近需要去香港一趟,請問香港石澳好玩嗎?香港石澳怎麽去?

最佳答案

香港石澳位於香港南區的東部,這裏景色優美,景點頗多,到處充滿玩樂趣味,主要有泳灘、攀石點、燒烤點及美食點四部分。有浪漫的石澳海灘,還有石澳郊野公園和鶴咀。很受香港旅遊愛好者的歡迎!

地鐵:

地鐵筲箕灣站A3出口外巴士總站乘9線巴士往石澳巴士總站,車程約40分種。從地鐵站打車約25分鐘。

巴士:

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309線巴士往石澳巴士總站(此線只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才有)。

石澳道──連接大潭道,通往赤柱和柴灣。

石澳也設有免費的公共停車場。

巴士路線(新巴):

9號-往筲箕灣

309號-往中環(交易廣場)(假日路線)

N9號往筲箕灣(袛於中秋節及聖誕及元旦前夕深夜及翌日淩晨行走)

公共小巴

紅色非專線小巴:往筲箕灣

全部回答(2)

  • 柳力瀟发表于2014-09-05 16:56:18
    挺好玩的,地鐵筲箕灣站A3出口外巴士總站乘9線巴士往石澳巴士總站不過石澳那邊好象沒酒店,一般人都是回市區過夜的。港島南部的海岸線風光都相差無幾的,例如海洋公園後門的大樹灣也很漂亮,只是沒有沙灘。渡假酒店最好去屯門的黃金海岸,那兒有沙灘,有豪華酒店,還有遊艇會,深藍的海面上都是白色的私家遊艇,很有地中海沿岸風光的感覺。
  • 李旭蘭发表于2014-09-05 09:48:32
    嗯,我只能說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那邊的海水拍打岸邊還蠻有力的,晚上還有燒烤場,超好玩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