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

從好望角出發坐地鐵,怎麽坐才能到那些景點?香港好吃的東西在哪些地方,也是從好望角出發坐地鐵?去哪買ipad比較好?

最佳答案

景點可以去旺角,海濱長廊,金紫荊廣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還可以去大嶼山哦
吃的話可以去翠華餐廳,翠華餐廳是很有名的香港餐廳,裏面的咖喱牛腩飯、菠蘿包、魚蛋、熱奶茶、凍奶茶都很好吃的,
買ipad香港蘋果旗艦店買最放心,便宜的話可以看看銅鑼灣時代廣場樓上的電器街,很多人通常是直奔旺角百老匯或者先達廣場哦。

全部回答(2)

  • 楊夢婷发表于2014-04-27 19:08:28
    請問你是在好望角大廈嗎?你可以坐到尖東站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景,附近還可以去星光大道呢,然後做去中環再去太平山頂纜車,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玩啊,香港好吃的東西多了去咯,如果你想吃海鮮的話可以去南丫島、赤柱這些地方吃,然後買電子產品建議去百老匯和豐澤
  • 小夕发表于2014-04-27 04:28:09
    好望角坐荃灣線去旺角,女人街,中環,銅鑼灣這些地方都蠻好玩的,香港好吃的地方尖沙咀、紅磡、九龍城、中環這些地方有很多哦,買ipad建議你去百老匯和豐澤買,都有現貨出售,蘋果零售店和旗艦店有賣,但不送任何東西,百老匯和豐澤有送東西。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