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去香港個人遊要換港幣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去香港個人遊要換港幣嗎?

自由行越來越流行了,我把工作辭了,也想自己一個人走走,辭職旅行,要去香港,不知道現在去怎麽樣,去香港需要兌換港幣嗎?

最佳答案

當然需要的,香港的流通貨幣是港幣,除了有POS機的商戶你可以用人民幣卡刷卡消費外,其他的日常的消費還是要用港幣的。
如果你辦理了通行證和簽證,就可以持證到銀行(中行、工行等,有外幣業務的銀行都可以)去換購港幣,銀行按當日匯率,一般換購額度不超過國家規定出境允許攜帶現金的額度,在銀行換購比在其他地方的價格要合理且放心。

全部回答(3)

  • oh my lady发表于2014-08-27 08:40:30
    勸你帶足現金!國內匯率高,但也差不了多少的,在香港人民幣經常可以通用的,而且到處都有兌換點,但消費最好是刷卡,這是最方便的,而且最好是銀聯卡,最合算!會按當天匯率自動轉化過來的。要刷卡要記得去正規酒店和商場刷。
  • 小夕发表于2014-08-27 00:46:12
    建議還是換一些港幣,但香港大部分店,都支持銀聯服務,如果你是銀聯用戶的話,買一些貴的,建議刷卡,他們那兒也有很多兌換港幣的地方,總的來說很方便
  • 高歌一发表于2014-08-26 14:51:31
    去香港換上一定的港幣吧,日常還是很多地方只收港幣的。但是一般買東西什麽的都能刷卡,你不能去哪裏都刷卡吧,有的小商販不能刷卡啊。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