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有哪些是可以免費遊玩的景點?香港有什麽免費的景點?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有哪些是可以免費遊玩的景點?香港有什麽免費的景點?

香港有哪些是可以免費遊玩的景點?去香港有什麽免費的景點可以玩?本人是學生族,近期準備去香港旅遊,沒什麽旅遊經費,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最佳答案

1、香港公園:

  香港公園可是觀鳥的好地方,在石屎森林裏的綠洲,是奇異鳥類的天堂。星期三早上8時到公園裏的人工湖參加免費觀鳥活動,在鳥語花香的環境中可以暢遊兩小時。

  2、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逢星期三免費開放(平日$10港幣入場費),九龍公園裏的文物探知館則不設入場費。去香港來一場文化之旅也不錯哦!

  香港文化博物館地址:香港沙田文林路一號

  文物探知館:香港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

  3、嗇色園黃大仙祠:

  廟宇供奉著名神祇黃初平,相傳他“有求必應”,遊客到訪也可入鄉隨俗求個好簽。若對求神問蔔無甚興趣,可到殿外參觀九龍壁、仙鄉吉羊群雕塑和從心苑。免費開放,歡迎善信捐獻。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港鐵站B2出口

  4、太極、中醫或風水班:

  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文化萬花筒”活動提供一系列免費課程。學學太極、風水或中醫,探究中華文化的千年奧秘。

全部回答(4)

  • 趙蓓苾发表于2014-01-11 19:20:05
    香港文化博物館看一些文化的東西,香港公園觀賞鳥類,大浪灣遊泳
  • 王書发表于2014-01-11 13:35:43
    香港免費的遊玩景點挺有特色,黃大仙祠是很多人都會去的,你可以去玩玩呢
  • HK達人发表于2014-01-11 12:56:07
    香港免費的景點也挺多的,香港薄扶林家樂徑最適合一家大小同樂。漁農自然護理署網站還有更多亞布力滑雪旅遊免費遠足徑的介紹,齊來享受遠足之樂吧。只需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和八達通車票便可輕裝出發。香港藝術館,香港藝術館搜集15萬多件藝術品,包括中國書畫、古代文物珍品、書法及本地藝術家的創作成果。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於每晚8時舉行,可於尖沙咀星光大道(逢一、三、五英語旁白)或灣仔金紫荊欣賞。
  • 上官雲兒发表于2014-01-10 22:17:22
    我覺得香港藝術館挺好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哦。藝術館搜集15萬多件藝術品,包括中國書畫、古代文物珍品、書法及本地藝術家的創作成果。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於每晚8時舉行,可於尖沙咀星光大道(逢一、三、五英語旁白)或灣仔金紫荊欣賞。

我要回答

0/3000